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乐蜂网提醒消费者 网购化妆品别忘要发票

2013.05.31出处:深圳特区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日前,乐蜂网右上角出现正品保卫盾牌标识,打出“网购化妆品 别忘要发票”口号。同时制作“网购化妆品保障计划”专页,向消费者着重强调开发票对于自身权益、产品保证的重要性。

日前,乐蜂网右上角出现正品保卫盾牌标识,打出“网购化妆品 别忘要发票”口号。同时制作“网购化妆品保障计划”专页,向消费者着重强调开发票对于自身权益、产品保证的重要性。

乐蜂网此次在网站首页设置发票索取提醒标识,初衷便是培养消费者索要发票的习惯,从而提升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乐蜂网相关负责人指出,与发展迅猛的电商产业相比,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还处于起步期,在各家低价促销的大力度传播下,最低价成为消费者重要的购买因素,而商家应该培养消费者索要发票的意识。

此次乐蜂网发布正品保障计划,直面直视电商灰色地带的态度,表明了其对用户权益坚决维护的立场,而从深层含义来看,更像是乐蜂网希望通过此种方式,向大众传递自身电商平台的“品正”、产品的“货正”。

关键词: 乐蜂网 网购化妆品 电商 化妆品发票 消费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