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乐蜂网明日备货3亿元加入年中价格战

2013.06.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乐蜂网日前宣布正式加入年中价格战,并于明日备货3亿元。据悉,乐蜂网本次年中价格战以围绕“6月6日美妆团购最强音”为主题展开,上千单品参与此次团购。

乐蜂网日前宣布正式加入年中价格战,并于明日备货3亿元。据悉,乐蜂网本次年中价格战以围绕“6月6日美妆团购最强音”为主题展开,上千单品参与此次团购。

据了解,目前参与电商战场集中在家电、3C等品类,而乐蜂网则侧重在美妆、护肤、6月瘦身等方面。乐蜂网相关人士表示,6月是护肤瘦身的季节,在投入家电3C的时候,也同样需要对自身外表进行投资,乐蜂在6月6日和6月18日均会有全场性质的折扣来满足女性消费者的6月消费空白。

全球知名调研机构eMarketer的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网购用户已达2.2亿人次,成为全球网购人群规模最大的国家。其中男女消费比例将近1:1;在购物习惯中,男性关注3C产品,而女性则多以服饰美妆产品为主。另一份调研显示,在当代女性的实际个人消费构成中,服装类占35.4%,美容占20.9%。对此现状,业内人士称,女性消费者一直是网购的刚需人群,而以3C为主的网购电商们,往往在大促之时很容易忽略女性消费者

此前,乐蜂网凭借其自有品牌——静佳成功抢滩化妆品电商,并找到了营利模式。运营5年后,“静佳”化妆品在去年的销售额创下近4亿元。去年乐蜂网王立成希望,乐蜂网2013年的销售额可以达到40亿元,其中自有品牌能够占到一半。此前,乐蜂网CEO王立成表示,希望乐蜂网2013年的销售额可以达到40亿元,其中自有品牌能够占到一半。

关键词: 乐蜂网 乐蜂网CEO 王立成 化妆品电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