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日刷男友5000网购化妆品 美妆电商诱惑难挡

2013.06.14出处:江南时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近日,因女方网购了一套5000多元奢侈化妆品产生矛盾致使感情破裂的情侣引起众多关注。随着电商的发力,各种大力度促销活动陆续推出,消费者的购物欲望也被一下点燃,平时价格居高不下的3C产品、高端化妆品等更是动不动就7折、6折甚至“腰斩”,相信这对吵架的情侣也是没禁住低价的诱惑。

近日,一对因网购产生矛盾致使感情破裂的情侣引起众多关注。从双方在微博上展开的隔空对骂可以看出,二人甚至将要取消原定好的婚礼。而整个事情的起因是,男方近日借京东店庆之时花3000多元购买了一个笔记本,女方也在乐蜂网购买了一套5000多元奢侈化妆品,而后双方各自指责对方花销过大使矛盾骤然升级,最终吵架吵到微博上。

随着电商的发力,各种大力度促销活动陆续推出,消费者的购物欲望也被一下点燃,平时价格居高不下的3C产品、高端化妆品等更是动不动就7折、6折甚至“腰斩”,相信这对吵架的情侣也是没禁住低价的诱惑。

从国内电商来看,主要还是淘宝、京东等几大巨头坐镇,但随着消费者网购习惯的养成与网购渠道的逐渐畅通,传统电商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尤其是对于占据我国网购大军过半的女性消费者来说,去哪里买便宜放心的美妆产品,这成了一个现实的问题。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有约4亿个家庭,6.5亿女性人口,以家庭为单位女性往往一个人花五个人的钱,据华坤女性生活调查中心显示:在我国,77.3%的已婚女性决定着家庭“吃”、“穿”以及“日常用品”的选择和购买。另一个方面,也许应为最初接触网络的大多为男性,男性消费者钟爱的3C产品是电商最初的主打,而目前随着网络的普及与女性在家庭中的地位等因素影响,美妆消费市场已经崛起并与3C类产品形成对峙,而文章开头的故事恰恰就像目前情况的一个缩影,3C美妆在PK,男人女人也在PK,所以以乐蜂为首的美妆电商也在跟以京东为首的传统电商展开PK。

从一场吵架,我们似乎看到了电商大战的惨烈、闻到了战场上硝烟的味道,这个六月,注定不凡!

关键词: 乐蜂网 美妆电商 电商大战 奢侈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