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乐蜂网直面电商战 “抱走”团发力618

2013.06.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随着6.18日益临近,各大电商都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奋力一击。在“青春正火,不美不活”的主题下,乐蜂网将此次活动誉为“美妆年中大促”,更打出“全网大比价”标语,各种秒杀、返券、满减、限时活动贯穿活动17、18、19三天,新会员注册还送10元现金券。

随着6.18日益临近,各大电商都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奋力一击。在“青春正火,不美不活”的主题下,乐蜂网将此次活动誉为“美妆年中大促”,更打出“全网大比价”标语,各种秒杀、返券、满减、限时活动贯穿活动17、18、19三天,新会员注册还送10元现金券。

隆重推出“猛男抱走团”

日前,京东推出“暴走计划”, 企业领导人身穿京东红色制服、头戴安全帽、骑着快递摩托将自家的产品送到用户手中。面对京东BOSS团的来势汹汹,乐蜂网毫不畏惧,其官微宣布在6·18将隆重推出“猛男抱走团”。此次大尺度的“猛男送拥抱”计划让6·18电商大战的战火从线上蔓延到了线下。

相较京东,乐蜂的出发点则更为简单,只是一次趣味传播,“你让BOSS送货,我们就让帅哥送货。”活动期间但凡收到帅哥送出的产品,就能得到一个大大的拥抱。在乐蜂晒出的“抱走团”人员照片中,四个阳光猛男分别举着“傻不”、“大美”、“黑不”、“粗活”代号名牌,除搞笑外,还把乐蜂网“不美不活”的口号融入其中,时刻坚守自己的品牌理念。

33家知名设计师品牌入驻

除了帅哥的养眼福利,乐蜂网还将在18日,迎来优集品首批33家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入驻,其中涉及千余种商品,包括配饰、家居、电子产品等。此次入驻乐蜂的33个设计师品牌大多手工制作,云集Laurent Desgrange、Leah Lerner、Elecom等知名品牌。

入驻初期主打6家设计师品牌,配合大规模的让利秒杀活动,同时,首饰类设计师品牌多买多折,包的品牌Monoceros将有满300元减80元的促销送出。

折扣不重样惊喜不间断

据悉,乐蜂网在三天的活动中将不重复的推出各品牌的促销措施,除了主打的护肤、美妆外,乐蜂网还推出洗护200减100,减后满200返200、香水3折起、药妆300减150、男士200减100、母婴200减100、保健9元起、服饰1折起、奢侈品5折起等活动专场。除此之外,相关人士透露,在6·18当天还会首发一个全新的潮流时尚板块,将有上百款国际时尚单品亮相乐蜂网。

乐蜂活动从6月17日正式开始,为期三天,比起京东所主打的家电、3C等客单价偏高的产品,乐蜂网为了能给消费者更大返利,则以各品牌为主体,品牌产品实施满减、满赠措施。美妆专家提出,乐蜂网采用以品牌为整体来进行促销活动的方式很符合消费者的消费喜好。

关键词: 乐蜂网 电商战 猛男抱走团 618 美妆 京东 暴走计划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