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宝拉.培冈“牵手”李静 或成乐蜂首位美籍达人

2013.06.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6月18日,有化妆品警察之称的国际美妆达人宝拉·培冈借新书发表来华,其专程到乐蜂网与李静进行交流。同为达人自主品牌,宝拉珍选较静佳JPLUS早20年。李静称,宝拉珍选的模式为自己创办品牌的时候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对宝拉·培冈本人更是充满了尊敬与欣赏。


6月18日,有化妆品警察之称的国际美妆达人宝拉·培冈借新书发表来华,其专程到乐蜂网与李静进行交流。同为达人自主品牌,宝拉珍选较静佳JPLUS早20年。李静称,宝拉珍选的模式为自己创办品牌的时候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对宝拉·培冈本人更是充满了尊敬与欣赏。

从业25年,宝拉·培冈从最初的化妆品销售,逐渐成为美妆专业分析师,为消费者揭秘各类品牌的化妆品成分及其背后黑幕。其于1995年时依靠自身在行业的权威性,创建自主品牌“宝拉珍选”。


当下正值乐蜂6·18“美妆年中大促”,宝拉珍选作为今年新入驻品牌之一,活动专区满299送价值228元宝拉珍选微海绵控油凝霜30ml,满499元加送宝拉新书《带着我去化妆品柜台》。在授权乐蜂网宝拉珍选品牌后,宝拉培冈或有意成为乐蜂网首位美籍护肤达人。

同为达人自主品牌,宝拉个人品牌发展模式正是李静一直强调的乐蜂网达人经济模式,如今宝拉珍选在国际中的成功,为乐蜂网独特的达人模式进行了佐证。

相关资料:宝拉·培冈是国际知名的美容化妆品专家,著名的美容美妆专业信息畅销书作者。代表作品:《美丽圣经》,《带着我去化妆品柜台》。二十多年来,她对皮肤及化妆品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她的公正评论和专业知识为她赢得了读者的爱戴和尊敬,大家亲切地称她为“化妆品警察”。

关键词: 宝拉培冈 李静 化妆品警察 美妆达人 自主品牌 宝拉珍选 乐蜂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