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她经济引爆网络 得女人者得电商

2013.06.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不管你承认与否,在网络购物的世界中,女性绝对占主导地位。越来越多的女性正拥有越来越多的财富,她们在商业中的消费选择正在改变着商业领域的各个角落。不得不说,在电商的世界,“得女人”者得天下。


不管你承认与否,在网络购物的世界中,女性绝对占主导地位。越来越多的女性正拥有越来越多的财富,她们在商业中的消费选择正在改变着商业领域的各个角落。不得不说,在电商的世界,“得女人”者得天下。

纵观整个六月,电商的世界可谓是硝烟滚滚。据数据显示,本月各大电商纷纷展开以女装、化妆品为主的促销大战。的确如此,自六月以来,各大电商纷纷将目光瞄准了庞大的女性消费市场。这些电商借年中价格战之际展开促销活动,促销产品主要以女性购买力较大的化妆品、服装为主。尤其是化妆品市场,呈现一篇红火的局面,先是乐蜂网叫板京东,后是天天网叫嚣618。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日前发布《2012年中国网络购物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用户网上购买最多商品类型是服装鞋帽,81.8%的用户最近半年在网上购买过服装鞋帽。我国化妆品网购交易额的增幅一年比一年增长迅速, 2012年化妆品网购交易额占化妆品零售总额的占比在21.9%左右。

除此之外,数据显示,综合百货类电商平台女性用户大约占到所有用户的六成以上;美妆类电商或是社会化分享电商的女性用户甚至占到八九成;而部分团购网站女性用户也占到近七成。

“妇女能撑半边天”,在快速发展的时代面前,女性正在通过消费显示她们的力量。据调查,多数中国家庭的财政大权掌握在女性手中,在家庭消费方面更是掌握主导权。70%的消费权掌握在女性手中,女性是最具消费欲望和消费能力的群体之一。可以说,赚女人的钱,已经成为商家一件“大事”,在未来的网购市场中,或许真的是得女人者得电商。

关键词: 她经济 网购 电商 女性消费 化妆品 研究报告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