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乐蜂网8月店庆又“搞吔” 全员“军令状”誓要背水一战

2013.07.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看腻了红六月的价格战,618的电商混战,电商平台近日再出“新招”——军令状。据悉,为备战8月1日启动的五周年店庆月,乐蜂网向内部全体总动员通发军令状,考核物流服务、品牌影响力、销量提振、用户体验四大指标。


看腻了红六月的价格战,618的电商混战,电商平台近日再出“新招”——军令状。据悉,为备战8月1日启动的五周年店庆月,乐蜂网向内部全体总动员通发军令状,考核物流服务、品牌影响力、销量提振、用户体验四大指标。

从三月桃花节到六月的3亿团购,乐蜂网对自身在电商市场中的流量与声量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即将到来的五周年店庆期间,乐蜂网将有大规模的促销让利活动,并配合秒杀、团购、直减和特价促销等形式回馈消费者,并有消息透露,8月店庆期间,乐蜂网或将送出汽车奖品。

除此之外,6月28日,由北京市商务委支持、北京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点击消费2013”活动正式启动。作为首次参与点击消费冠名周的“新军”,乐蜂网以“不美不活真正乐蜂”为主题的冠名周将安排在8月5日至11日,届时将调动商品、服务、达人等资源,结合乐蜂5周年店庆月活动为冠名周提供支持。

乐蜂网发展5年,达人经济和自有品牌的迅速扩张为企业自身加分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向来店庆都是电商大幅促销的日子,现在而言通过大流量、大销量的考验后,对其平台在消费者体验、物流服务、网站优化、商品品质等方面均会是总结经验,提升用户体验的最好机会。”

据透露,能否借店庆月使品牌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是乐蜂网考核的重点。对于噱头的传言,乐蜂网相关人士表示,军令状只是形式,我们更希望通过该种方式,让我们员工更加重视消费者体验,通过店庆在这方面有大幅提升。

从年内电商的价格混战看来,品牌市场的进一步扩大已经成为电商突围的重中之重。无论乐蜂网军令状是否真实,5周年店庆却是指日可待,也是电商背景下企业的积极应对。

关键词: 乐蜂网 店庆 军令状 电商 达人经济 点击消费2013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