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玛丽黛佳再拓网络市场 7月5日进驻聚美优品

2013.07.05出处:中国商业电讯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7月5日,中国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正式进驻聚美优品。致力于打造中国高品质彩妆的玛丽黛佳,此次与聚美优品的合作,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网络体验多元化的需求。这也是玛丽黛佳继天猫、乐蜂网后,开拓的又一网络购物渠道。


7月5日,中国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正式进驻聚美优品。致力于打造中国高品质彩妆的玛丽黛佳,此次与聚美优品的合作,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网络体验多元化的需求。这也是玛丽黛佳继天猫、乐蜂网后,开拓的又一网络购物渠道。

玛丽黛佳于2006年首创全球第一支嫁接式睫毛膏,创下每15秒售出一支的销售奇迹,奠定了国内睫毛膏领域无人超越的行业地位和高度。专注于眼妆品类的同时,也不断丰富并开创其他产品。国内首创个性DIY眼影、工笔眼线、色彩光感绝伦的原色印象唇膏、以及富有强烈艺术感的限量版产品等,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并深受媒体及行业内人士的高度赞赏和认可。

玛丽黛佳2013“生如夏花”限量版彩妆系列

玛丽黛佳专注于产品品质的同时,也注重消费者习惯的研究。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通过网络渠道购物,足不出户,轻点鼠标即可把所需买回家。为满足年轻群体的这一消费习惯,玛丽黛佳再次拓宽网络渠道,进驻聚美优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网络购物方式。

关键词: 玛丽黛佳 网络市场 聚美优品 彩妆 生如夏花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