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暑假整形机构瞄准学子整形热 切勿为省钱网购材料

2013.07.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随着整形医疗技术的不断完善,学生整形不再是一个忌讳的话题,不少面临求职的大学生也注意到整形美容能为求职面试加分。“就业前微整,职业路微调”,成了学生们的流行观点。每年暑期,整形市场上都会出现“学生团扎堆”的现象,7月1日至8月31日,由某学美容医院发起的暑期校园学子美丽计划,引爆学生整形市场。

随着整形医疗技术的不断完善,学生整形不再是一个忌讳的话题,不少面临求职的大学生也注意到整形美容能为求职面试加分。“就业前微整,职业路微调”,成了学生们的流行观点。每年暑期,整形市场上都会出现“学生团扎堆”的现象。一些知名整形机构齐刷刷推出整形优惠活动,就连活动截止时间也不约而同地定在了8月31日。

一家私立整形机构表示,只要出示学生证,就能得到7.7折优惠。还有整形医院网站上写明,针对学生的隆鼻价格几乎是“拦腰砍”,从6800元降至3800元。更有甚者搞起团购,明确表态学生组团整容更便宜。一家私立整形机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来整形的顾客集中在学生族群,其中不乏男生,选择的项目主要是恢复时间较短、疼痛程度较低的双眼皮改造、祛痘美肤和瘦脸针注射等。

虽然,认可外貌会为求职加分观点的学生和家长不在少数,但在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工作的康小姐却直接否定了这种想法。康小姐为公司管理十余个美容化妆品品牌的销售,作为与“美”打交道的行业,她在招聘手下员工时却并不很看中应聘者的长相。“我们最需要情商高的人才,很多大学生应聘失败是因为没有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和性格特点,而不是因为相貌平平。”

据整形医院统计数据显示:近两年医院在暑假期间接待或接受预约的学生数量增幅达到10%~20%,平均消费水平也有明显提升。据悉,自“暑期校园学子美丽计划”活动开展以来,平均每天有20位学生前往美容医院咨询和预约手术,另外也有大量网上在线和电话咨询。其中咨询五官整形的最多,占比40%,项目集中为双眼皮、鼻整形、下巴整形等;皮肤美容咨询量占20%,项目集中为祛痘、脱毛、美白等。牙齿整形咨询量也不少,集中在牙齿矫正、美白洁牙等青少年易发的牙齿问题上。瘦脸针、胶原蛋白注射填充五官塑形等微整形的咨询量也较多。

记者了解到,如今的家长大多数对整形医疗技术的认识日趋理性化,不再一味地认为整形就是单纯地变漂亮,他们更加注重整形能够给孩子带来的由内而外的影响。

对于“学生整容热”,整形美容专家强调,考虑到青少年的生理发育特点,建议大的手术最好等到成年以后再综合考虑选择。专家同时提醒,不要为了急于改变就仓促择医。据了解,有不少学生为了省钱,从网上低价购入劣质假体,到院要求医生植入。“这些让医生很头疼,这类材料多是用劣质原料,对消费者有百害而无一利。”曙光专家指出,如果遇上只图谋利的无良诊所,可能会酿成毁容的后果。

关键词: 学子整形 整形医院 网购整形材料 整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