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乐蜂网全力备战5周年店庆 聚美优品3.5周年庆来踢馆

2013.07.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乐蜂网、聚美优品堪称是化妆品垂直电商的一对“冤家”,无论是年初的“桃花劫”大战还是“为自己代言”火爆PK“不美不活”的概念……二者似乎总是“针锋相对”。眼下乐蜂网将于下个月迎来5周年店庆,如今可谓是全力备战,不料半路又杀出程咬金,聚美优品打着3.5周年庆的口号来踢馆。看来,八月美妆电商又将是一场大战。


乐蜂网、聚美优品堪称是化妆品垂直电商的一对“冤家”,无论是年初的“桃花劫”大战还是“为自己代言”火爆PK“不美不活”的概念……二者似乎总是“针锋相对”。眼下乐蜂网将于下个月迎来5周年店庆,如今可谓是全力备战,不料半路又杀出程咬金,聚美优品打着3.5周年庆的口号来踢馆。看来,八月美妆电商又将是一场大战。

乐蜂网5周年店庆亮点多多

7月9日,乐蜂网正式发起“美妆团购最强音”。此次团购打出了全场1.9折起的超低折扣,既是店庆前最后的疯狂,又打响了店庆的第一炮。

据悉,为保证这场年度重头戏的完美谢幕,乐蜂网甚至内部通发军令状,动员员工从访问、下单到支付、交付乃至退货、退款……力求优化每个购物环节,保证提供一流的服务水准。同时,在店庆期间,乐蜂网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回馈消费者,届时,时尚芭比娃娃手机、返场礼券等大奖总和或将超过千万,汽车大奖或将成为乐蜂网本次大促的亮点之一。乐蜂方表示,品类参与之广、促销力度之猛称得上“五年一遇”。

按照预定计划,活动会在8月1日正式启动,但在时间安排上,究竟是持续1个月还是有分阶段的活动,乐蜂网并未对外正式公布。

有业内人士指出,电商的店庆与许多大商场一样,代表着自己的信誉与门面,这时的优惠力度与优惠的真实程度都有最大的保证,商品的价格也是一年当中接近最低值之时。另外,与电商“价格战”时存在的许多先提价后降价的情况不同,消费者此时出手应该能享受到最大的优惠。

聚美打3.5周年庆来阻击

虽说今年三月份,乐蜂网与聚美优品早已“交锋”过,但是在电商行业,“大战”从来不是新鲜事。近两日在各电视台再度强力打出“聚美3.5周年店庆”广告,时间与乐蜂五周年恰逢一天,同为8月1日,矛头直指乐蜂网。继电商造节热后,聚美的“.x”周年庆概念让电商之间的竞争更加白热化。

在聚美3.5周年店庆的广告中,除了多出一个“0.5年”,整个广告内容、传播口号与3周年完全一致,让消费者不禁吐槽,聚美又给自己找了个噱头来做促销,“.x”的创意略显牵强。而电商业内人士表示,聚美此行动实意是在阻击乐蜂网五周年店庆,今年聚美三周年时就受到乐蜂桃花节不小的冲击,此次乐蜂网周年庆聚美布局回击,两家算是礼尚往来。

对此,乐蜂网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此前对聚美的3.5周年并不太知情,但乐蜂网的周年庆绝不会受到聚美的干扰,对于聚美的3.5周年噱头更是不置可否。而大众的反应则更激烈一些,大多表示“无力吐槽”、“店庆还可以用零点五计算的”、“陈欧的竞争手段越来越高端了”等等。

关键词: 乐蜂网 5周年店庆 聚美优品 3.5周年庆 化妆品电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