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电商“淡季”促销 各找“战场”发力

2013.07.10出处:重庆商报作者:敖祥菲 李璐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6·18”之后电商大战并未画上休止符,这不,在所谓的淡季7月,各家电商都没闲着,而是推出不同品类的优惠促销。易迅主推空调、电扇等清凉产品优惠;京东推母婴产品;苏宁更是在总结上半年基础上推出新平台、精品类、优体验、抢份额的下半年攻略,并提前打响下一轮的“双十一”前最大网购节日。


“6·18”之后电商大战并未画上休止符,这不,在所谓的淡季7月,各家电商都没闲着,而是推出不同品类的优惠促销。易迅主推空调、电扇等清凉产品优惠;京东推母婴产品;苏宁更是在总结上半年基础上推出新平台、精品类、优体验、抢份额的下半年攻略,并提前打响下一轮的“双十一”前最大网购节日。

苏宁从昨日起通过“美妆母婴全场疯抢72小时”、红孩子母婴全场“满480减120”、缤购美妆全场“满200减100”等活动。

苏宁易购负责人李斌还介绍,截至6月,苏宁的快递业务经营地域已增加至34个,是国内电商行业拿到全国快递经营许可地域最多的电商企业之一。此外,随着苏宁“物流云”的全面社会化,苏宁物流年内将向社会开放。

在提到苏宁易购下半年的攻略时,李斌用了四个关键词来概括:新平台、精品类、优体验和抢份额。他称,苏宁易购也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发布最新的平台政策,年内预计达到500万种商品、50亿年成交总额的规模;其次,在保持3C家电品类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将逐个深挖品类,“不排除再次启动垂直电商并购的可能。”李斌说。

易迅也并未歇着,先是在6月28日召开供应商大会,宣布打造新型零售生态体系的计划,即整合供应链平台,建立大数据平台、开放的物流平台及供应链金融平台,与品牌厂商建立新型共生关系。

昨日,易迅又宣布其家电、百货、通讯、3C数码四大类目全部参与7月“热带风暴”大型促销,其中,家用空调产品成为其主推品类。据介绍,易迅将联合海尔、格力、美的、格兰仕等供应商推出针对空调产品的大规模让利,除了自身价格创造新低外,易迅网还推出满3000减200、满5000减400、满8000减600的空调优惠券免费领取的活动。

此外,针对7月的凉季市场,易迅在百货、3C数码和通讯领域都指定了各自的促销计划。

京东把本月的促销热点放在母婴产品上,据介绍,从昨日到21日,京东母婴三周年庆活动热力开火,各大母婴品牌齐聚火热七月,低至五折、疯狂直降、买一赠一、全场最高直降500元等超值特惠。

关键词: 电商 淡季促销 苏宁 易迅 京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