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分析:垂直化妆品B2C电商格局的优与患

2013.07.16出处:速途网作者:黄嘉榔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翻看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化妆品网购规模达到了576.6亿,较2011年的372.6亿元增长54.8%。预计未来几年,化妆品网购仍将保持较快增长,到2015年化妆品网购交易规模有望超过1200亿元,整个化妆品网购行业前景看好。


翻看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化妆品网购规模达到了576.6亿,较2011年的372.6亿元增长54.8%。预计未来几年,化妆品网购仍将保持较快增长,到2015年化妆品网购交易规模有望超过1200亿元,整个化妆品网购行业前景看好。

作为一个千亿的市场,各位电商巨头当然是不会轻视,在综合电商平台:淘宝、京东、天猫、当当网等必然占据最有利的位置以及定位,而对于化妆品电商而言,走垂直化的路线是必然选择。本人通过一系列的数据看出垂直化妆品电商走的路子似乎是服装电商的模版,是偶然还是必然啦,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大型综合平台把控下,聚美优品、乐蜂等稳居化妆品B2C电商头两把交椅,天天网、no5、likeface等割据第二层次,而在往下面走就是更加细分的垂直化妆品市场,一个垂直的市场里面还有着二级细分。

关键词: 垂直化妆品B2C电商 B2C 电商 化妆品 电商格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