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中国美业电商大会即将于杭州召开

2013.09.10出处:聚美丽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2013中国美业电商大会”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杭州召开。届时,聚美丽将邀请化妆品电商知名平台、服务商、化妆品品牌商共聚一堂,全景展示2013美容化妆品电子商务生态完整谱系,走进杭州、走近电商,让您全面了解化妆品电商现状、方向与未来。


“2013中国美业电商大会”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杭州召开。届时,聚美丽联合杭州市政府、杭州市美协、乾程文化,借助杭州电商之都的独特优势、政府资源及自身媒体优势,为您整合电子商务上下游一线资源,共邀化妆品电商知名平台、服务商、化妆品品牌商共聚一堂,全景展示2013美容化妆品电子商务生态完整谱系,走进杭州、走近电商,让您全面了解化妆品电商现状、方向与未来。

据悉,占据目前化妆品网购超过90%份额的国内知名化妆品电商平台天猫、淘宝、聚美优品、乐蜂、京东将派高管参加本次大会,为您解读快速发展的互联网运作新规则,以及品牌商如何有效利用平台资源,更好对接电商之路;欧莱雅、美宝莲、自然堂、相宜本草、谜尚等品牌电商运作幕后英雄——代运营公司代表将为您详述美丽品牌如何利用第三方服务公司快速搭建团队,小步快跑占据互联网;珀莱雅、阿芙、PBA等优秀品牌为您展示在网络上风生水起的真正诀窍及独家秘笈。还有微信运营技巧、终端O2O实例讲解等,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当前化妆品电商的现状脉络、建立起完整的品牌电商规划思路。

大会组委还将联合知名化妆品电商平台,统计2013化妆品网购真实销售数据,正式发布“2013最受中国网民喜爱的美丽品牌”榜;同时邀请嘉宾身临西湖美景欣赏实景“聚美秀”,VIP嘉宾还有机会成为第一批走进新“淘宝城”的贵宾,实地参观阿里新园区,在现场参加“美丽聚8•中国美业电子商务封闭沙龙”,与天猫、淘宝高管共同讨论电商实施细则。

据悉,本届美业电商大会正式确定为杭州市标志性年度活动“西湖博览会”重点项目“西子美丽节”的有机组成部分。聚美丽携手杭州市政府,联合承办“2013西子美丽节”,今年的官方主题确定为“聚美丽·五重奏”,聚美丽将与杭州市政府、杭州美协等联合开展“聚美会、聚美图、聚美秀、聚美才、聚美行”五大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面向杭州市民、世界游客、全国美丽企业展示西湖之美、行业之美,与您共赏西湖美景、共话美丽未来。“西子美丽节”必成为金秋杭城最亮丽的风景线。

关键词: 中国美业电商大会 美业 电商 聚美丽 杭州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