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从美妆“变身”美装 乐蜂网“发力”服装领域

2013.09.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5月3日,一向专注于化妆品及自有品牌的乐蜂网与珍品网合作推出了奢侈品频道,而近日,乐蜂网潮人衣橱更是强势上线。作为化妆品垂直电商的两大巨头之一,乐蜂网跨行服装领域是否只是心血来潮?而这会不会开创网购女装领域的新传奇?引来网友的议论纷纷。


5月3日,一向专注于化妆品及自有品牌的乐蜂网与珍品网合作推出了奢侈品频道,而近日,乐蜂网潮人衣橱更是强势上线。作为化妆品垂直电商的两大巨头之一,乐蜂网跨行服装领域是否只是心血来潮?而这会不会开创网购女装领域的新传奇?引来网友的议论纷纷。

日前,著名主持人谢娜创立的潮牌“欢型”与台湾人气潮牌“BananaTaipei”跨界合作,在乐蜂网独家发售全球限量华夫包,此举可谓打响“潮人衣橱”的第一炮。据了解,乐蜂网的“潮人衣橱”领衔潮、鞋、炫、包四大版块重磅来袭,明星潮牌、时尚女装、鞋靴包袋、珠宝饰品,呈现出系列搭配的模式,打造独一无二的潮流,更有1.1折的超值优惠。

一直以来,乐蜂网始终主打“明星达人”的策略,并孕育出以李静、谢娜等明星衍生出的静佳、欢型等自有品牌。据乐蜂网相关负责人透露,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卜柯文将会到潮人衣橱的活动现场当评委,而他的服装品牌也即将入驻乐蜂网。

对于女性用户来说,美妆和服装本来就是一家亲,根本分不开。如此看来,乐蜂网的潮人衣橱上线是一个非常明智的举动。以明星为焦点,打造潮人的个性化风格,乐蜂网有别于京东、当当之类的电商平台,走出自己独特的网购美妆之路。而明星达人和潮人品牌能否快速带动快时尚模式,也将成为乐蜂网在电商领域能否脱颖而出的关键点。

不得不说,在垂直电商发展到一定阶段之后,根据自身的网络优势,进行相关的品类渗透是一种必然。当前乐蜂网最主要的还是如何找到美妆和服装的集合点,相互促进,并依此为依托,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发展空间。

关键词: 乐蜂网 潮人衣橱 化妆品垂直电商 服装 美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