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聚美优品“牵手”腾讯 品尝微信支付“头啖汤”

2013.09.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对于电商而言,移动端已经成为其不可忽略的一股重要力量,如今,不少电商平台转向移动端发力。提到移动端就不得不提到微信,在新版的微信5.0中,抢先推出微信支付的方式,为各大电商进入移动端带来了新的入口。日前,聚美优品宣布安卓版移动端已经实现了微信支付,PC端和iOS版本尚未接入。


对于电商而言,移动端已经成为其不可忽略的一股重要力量,如今,不少电商平台转向移动端发力。提到移动端就不得不提到微信,在新版的微信5.0中,抢先推出微信支付的方式,为各大电商进入移动端带来了新的入口。

据了解,用户只需在微信中关联一张银行卡,并完成身份认证,即可将装有微信app的智能手机变成一个全能钱包。通过绑定的银行卡支付,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即可一键支付,整个过程简便流畅。

日前,聚美优品宣布安卓版移动端已经实现了微信支付,PC端和iOS版本尚未接入。用户在聚美App中选好商品进入结算环节后,可直接选择“微信客户端支付”,然后跳转到微信客户端,从微信中绑定的银行卡中划出相应金额。然而,微信聚美优品的公共账号中,还没有实现微信直接支付,未形成交易的闭环。

此前,聚美优品移动端的支付方式主要包括货到付款、支付宝客户单支付和支付宝网页支付三种方式。相比支付宝,微信支付更显优势,手机支付宝是一个功能型App,对用户来讲,不会每天都打开此类App。但微信作为交流工具,一天打开的频率是很高的,在其上面购买,享受的是不一样的体验。

不得不说,随着智能手机等终端设备的兴起,移动电商的市场潜力巨大,微信支付更是大势所趋,此次腾讯与聚美优品的“联姻”或将开启微信支付在移动购物支付领域的抢位战。未来,微信支付又将给移动电商带来什么样的火花,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聚美优品 微信支付 移动电商 微信 腾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