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WIFI强力助阵传统零售对决电商

2013.10.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瑶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十一”黄金周,不可多得的销售黄金良机,为了更好的抢占有力的黄金周先机,众商家各展其才,而电商和传统零售也就成为一大对手。在科技发展的今天,电商是怎样与传统零售产生对决呢?在这场是新势力和旧势力的战争里,传统零售难道只有被迫让道的份吗?不是的,并不是这样的。

“十一”黄金周,不可多得的销售黄金良机,为了更好的抢占有力的黄金周先机,众商家各展其才,而电商和传统零售也就成为一大对手。在科技发展的今天,电商是怎样与传统零售产生对决呢?场是新势力和旧势力的战争里,传统零售难道只有被迫让道的份吗?是的,并不是这样的。

在这紧急的黄金良机,国内零售巨头——银泰,好像并没有手到不良的冲击,门店生意也是一番兴隆万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据了解,银泰在其百货店和购物中心里都铺设有免费WIFI,按计划,到2013年底,免费WIFI将一直服务大家。

我们知道WIFI是非常便捷的无线网络,客户注册账号就会在后台呈现,每当客户登陆账号连接上免费WIFI,后台就能显现出来以及一些互动记录、喜好便会。门店就可以抓取用户数据,以及进店用户数据和VIP用户数据,利用银泰网,打通了线下实体店和线上的VIP账号。这样银泰网可以累积不同用户对品牌和折扣喜爱程度的数据,根据成熟门店的相关数据、新开门店所在城市的用户分析,导出新开门店组货和招商的指导意见,加以改进提供更优质销售服务。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WIFI已经是无处不在,公交车上、肯德基、麦当劳等等公共地方都会配有免费的WIFI,电商不断发展的今天传统零售业也不能坐以待毙,也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加以创新谋求新新发展之路。银泰WIFI的鼎力相助,将银泰带上了一条转型之路。

关键词: 传统零售 电商 WIFI 银泰 “十一”黄金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