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西子美丽节 共讨电商与传统商业未来发展趋势

2013.10.11出处:聚美丽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去年12月,偶像马云与万达王健林的赌约,让人感觉非常有意思。马云显然是被“双11”的成功搞兴奋了,逢人便说电子商务颠覆传统经济,电子商务虽不能取代店铺经营,却一定会取得胜利。于是王健林跟马云打了个赌,10年后如果电子商务占了零售总额的一半以上,王健林愿意给马云一个亿,反之马云掏一个亿给王健林。据说马云没有接招,而是愿意同他赌一块钱。

去年12月,偶像马云与万达王健林的赌约,让人感觉非常有意思。马云显然是被“双11”的成功搞兴奋了,逢人便说电子商务颠覆传统经济,电子商务虽不能取代店铺经营,却一定会取得胜利。于是王健林跟马云打了个赌,10年后如果电子商务占了零售总额的一半以上,王健林愿意给马云一个亿,反之马云掏一个亿给王健林。据说马云没有接招,而是愿意同他赌一块钱。

马云和王健林,一个是电子商务巨头,一个是传统商业大佬,自然都会说自己的产业更有前途,否则就泄气了。

电子商务能取代或者战胜传统商业吗?

在此次中国首届美容化妆品行业电子商务大会上,我们有幸邀请了女性营销专家张桓来担任我们线上品牌与线下品牌强强对话的主持人。参加此次论坛对话的品牌代表有:线上品牌代表—瓷肌郭笑路、朵拉朵尚耿传祥、柚子舍凌远强,线下品牌代表—珀莱雅朱勇、丹姿李奇迹。

将通过以下几个话题展开激烈的PK讨论:

你觉得什么样的品牌更有未来?

你觉得谁更懂消费者,谁更受用户喜欢?

你觉得谁更懂产品和品牌?为什么?

你觉得谁更懂营销?

你觉得对方最大弱点是什么?

本次论坛将通过电商与传统商业双方代表之间的对话,深度探讨未来电商与传统商业的发展趋势。距2013首届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电子商务大会召开还有2天。论坛的精彩看点,将在在10月13日的论坛将为大家揭晓,尽请期待!

关键词: 西子美丽节 电商 美容化妆品行业电子商务大会 马云 美容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