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乐蜂网预售“自拍神器” 开始布局3C市场

2013.11.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一直以来,乐蜂网都是以美妆电商的“角色”让广大网购爱好者所认识,作为化妆品垂直电商巨头之一,其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但细心的网友一定能发现,今年起,乐蜂网早已不再局限于化妆品领域,其正不断将商品品类扩充至全品类,曾先后上架了营养品、饰品、美容书籍等与美容护肤相关的品类。


一直以来,乐蜂网都是以美妆电商的“角色”让广大网购爱好者所认识,作为化妆品垂直电商巨头之一,其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但细心的网友一定能发现,今年起,乐蜂网早已不再局限于化妆品领域,其正不断将商品品类扩充至全品类,曾先后上架了营养品、饰品、美容书籍等与美容护肤相关的品类。

近日,乐蜂网开始预售卡西欧与施华洛世奇水晶合作的新款自拍神器EX-TR350SW,引来众多网友猜测:乐蜂网是不是就此步入3C市场?其实不然,早在今年八月的五周年店庆上,乐蜂网就开始预售一款芭比手机,并且还有空气净化器等3C产品。而在十月份,更是正式推出了一款SUGAR镶嵌手机,为乐蜂网涉水3C市场投下又一步棋子。

据了解,新款自拍神器EX-TR350SW全球限量2000台,礼盒中内含EX-TR350SW、施华洛世奇镶钻手镜及施华洛世奇U盘,可见乐蜂网对广大用户的诚意。虽然试水3C产品,但该产品依然以女性为出发点,它不仅拥有美颜功能,还在外框中配置了快门键,更加方便女性握持使用。

对于乐蜂网涉水3C市场,专家表示,手机等电子产品的主要消费群体将来并不一定就是男性,只要乐蜂网做好服务,保持自己为女性服务的特色,完全可以开创一个新领域。

目前,全球经济一体化趋势逐渐加强且竞争不断加剧,想凭借单一的竞争优势资源壮大企业早已不可行。对于乐蜂网的发展,李静曾承诺:“我们未来要发展成一个跟女性有关的涵盖传媒、电子商务、自有品牌的一个女性时尚平台。”此次涉水3C领域无疑就是其迈出的重要一步。

关键词: 乐蜂网 自拍神器 3C市场 美妆电商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