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2013天天网供应商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2013.12.03出处:比特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2013年12月1日,以“精诚协作创共赢,携手腾飞赢未来”的主题的2013年天天网供应商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宝洁、资生堂、高丝、美缇以及来自各地200余名优秀化妆品品牌商及行业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2013年12月1日,以“精诚协作创共赢,携手腾飞赢未来”的主题的2013年天天网供应商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宝洁、资生堂、高丝、美缇以及来自各地200余名优秀化妆品品牌商及行业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天天网董事长鞠传国先生致欢迎词,鞠董情真意切的发言,让在座嘉宾如浴春风。鞠董在主题演讲中谈到:回望过去正是供应商的每一次关注、建议和支持都让我们非常的感动,让天天网的全体同仁在没有后顾之忧的向前冲刺。2013年度天天网的各项指标都实现了历史性的飞越;正是供应商的信任,才使得天天网在今年的几次战役中脱颖而出取得骄人的战绩。

随后天天网CEO张建秀女士发表了题为《携手盟友共创2014》的主题报告。在报告中,张总分析了新时代、新格局下化妆品电商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市场环境的变化,和与会者回顾了天天网2013年的逐步升级的策略:练好内功,勇争上游。在2013年天天网进行了较大的产品、管理模式、市场管理、品牌传播、市场策略方面的调整, 同时目前已经对充满挑战的2014年已经在战略规划上作出了高瞻远瞩地部署。针对品牌商在供应链上的疑惑统一给出了解决方法,详细介绍了供应链管理上的更新举措与未来发展动向;同时,优秀供应商也受邀上台分享他们与天天网合作所取得的收获以及如何通过合作提升自己的经验。在切实做好供应链的同时实现用户、天天网、品牌商的三赢。

在会议期间设置了颁奖环节,共有12个奖项,“最佳配合奖”、“最佳新商奖”、“最佳品质奖”、“最佳供货奖”各三名,天天网高管分别为供应商颁发奖项。

据天天网市场部负责人高级副总裁吴伟定介绍,天天网供应商大会从2007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本次已是第七届。天天网供应商大会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外部策动供应商发展和经验分享的平台,实现了公司与供应商之间,以及供应商与供应商之间的相互了解、学习与促进。在2014年天天网在更飞跃发展的同时,大家才能肩并肩携手向前,实现长期的合作共赢。

关键词: 天天网 供应商大会 供应商 鞠传国 2013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