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乐蜂网启动“双12”再掀价格战

2013.12.03出处:环球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随着12月12日 “双12”临近,国内各大购物网站又在蓄势待发,力图在天猫“双11”后再次掀起新一波的网购狂潮。市场人士预测,今年11月网购总额或将超过3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0%。对国内电商来说,每年的年底大促已经成为各家电商固定的促销活动、这也是为网上零售站点吸引更多关注和扩大市场份额的重要时候,堪称“岁末网购狂欢月”。

随着12月12日 “双12”临近,国内各大购物网站又在蓄势待发,力图在天猫“双11”后再次掀起新一波的网购狂潮。市场人士预测,今年11月网购总额或将超过3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0%。对国内电商来说,每年的年底大促已经成为各家电商固定的促销活动、这也是为网上零售站点吸引更多关注和扩大市场份额的重要时候,堪称“岁末网购狂欢月”。

为了让广大爱美人士尽情欢度一个高性价比的岁末欢夜,乐蜂网将于 2013 年 12 月 12 日开启备受瞩目的“不要错过双12,免费领福袋”活动,一直持续到 2013年 12 月 15 日。据悉,本次乐蜂“双12大促”将囊括护肤、彩妆、套装礼盒、全身护理、香水、服装、美容食品、化妆品、奢侈品、保健品等 10 大类上万种商品,活动和优惠力度堪称空前。

12月1日-15日,每个登陆乐蜂网的用户都可以免费领取乐蜂“双12”福袋,福袋中含有15元至100元不等的全场抵用卷。“双12免费领福袋”活动期间,乐蜂网还会推出奢侈品,护肤,手机,女装等专场活动,以超低的价格回馈用户这一年对乐蜂网的支持与厚爱。

在当下,通胀和物价飞涨给爱美的女孩们带来不小的困扰,如何能让“不美不活”从口号变成行动,也就成为乐蜂网“双12免费领福袋”发起的背景和初衷。而根据乐蜂网的“双12”促销政策,消费者只要登陆乐蜂网就能获得 “购满599元减100 元的全场抵用卷”或“购满 399 元减60元的全场抵用卷”,不难看出此次返券的幅度和力度是非常的给力!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体现活动的力度和人性化,乐蜂网还推出了多主题的促销营销。据乐蜂网相关负责人介绍,除“双12免费领福袋”的活动,乐蜂网还会推出“同款商品第二件五折”,“千款商品限时秒杀”,“新会员注册送110元现金卷”等其他给力的促销活动。

“在双12大促期间,许多用户再给自己购置心仪已久的宝贝的同时,还能使用优惠券为 TA 或关爱你的亲友们购置一份物超所值的岁末礼物或圣诞礼物”,乐蜂相关负责人则介绍,“比如满 599返 100 元抵用卷的网购用户用获得的优惠券分别给爱人、父母或闺蜜们购置一份称心的年末小礼物了,这样我们的活动和以往相比,就会显得更温馨、更温情”。

关键词: 乐蜂网 双12 天猫 双11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