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宝洁天猫合作升温 新品天猫独家首发

2014.02.25出处:比特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正在成为新品汇聚地,众多大牌将新品首发选择于此。2月24日,日化用品巨头、世界500强之一的宝洁集团(以下简称“宝洁”)宣布,旗下拥有60年历史的老牌“沙宣”,正式进驻天猫官方旗舰店,同时在天猫独家首发男士系列洗护产品。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正在成为新品汇聚地,众多大牌将新品首发选择于此。2月24日,日化用品巨头、世界500强之一的宝洁集团(以下简称“宝洁”)宣布,旗下拥有60年历史的老牌“沙宣”,正式进驻天猫官方旗舰店,同时在天猫独家首发男士系列洗护产品。

宝洁方面表示,天猫是网络购物平台的第一首选,透过沙宣在天猫旗舰店的开幕,除了让消费者轻松拥有沙宣产品外,还能最快接受到第一手的沙宣相关活动消息。此外今年是沙宣品牌60年来的战略创新年,第一是创新的销售渠道,正式宣布沙宣天猫旗舰店开幕;第二是创新的男士产品,选择在天猫独家首发。

从2008年开始,宝洁探索电子商务就选择阿里巴巴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包括SK-II、玉兰油、潘婷、海飞丝、帮宝适等宝洁旗下日化用品均已进驻天猫。阿里巴巴集团首席运营官张勇表示,我们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品牌选择,并帮助商家和消费者进行互动。今年,天猫和所有品牌商的活动创意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为商家和消费者呈现一个立体的时尚多元的天猫。

业内人士认为,网购作为辅助销售渠道的电子商务发展初期已经过去,网购平台不仅成为商家出货主要渠道,也渐渐成为潮流时尚的风向标。 企业借力综合类电商平台来首发新品,其看重的更是网络平台超时空、跨地域、渠道扁平化的特色,能在更短的时间内让新款商品信息传递给尽可能多的消费者,这样首发既能赚取消费者的“眼球”,又能提升品牌的“人气”。

据悉,今年1月天猫改版后将“新首发”(shoufa.tmall.com)平台提升至首页,吸引3C数码电器、潮流服饰、美妆个护、母婴奶粉等各品类商家参与,让消费者更容易找到潮流新品。包括海尔统帅电视智能家电新品、白金诺优能、爸爸去哪儿签章书等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和品牌人气关注,为企业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提供帮助。

关键词: 宝洁 天猫 沙宣 电子商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