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乐蜂网:“人猿泰山”捧店庆

2014.08.14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为了迎接6周年店庆,乐蜂网使出了美男计。昨日,原始丛林野人打扮的帅气外国型男,手捧快递箱穿梭于CBD商圈各间写字楼送快递,这成为近期乐蜂网主打的趣味活动之一。

乐蜂网:“人猿泰山”捧店庆

为了迎接6周年店庆,乐蜂网使出了美男计。昨日,原始丛林野人打扮的帅气外国型男,手捧快递箱穿梭于CBD商圈各间写字楼送快递,这成为近期乐蜂网主打的趣味活动之一。

据了解,此活动是乐蜂网与《丛林之王》电影联合举办的一场线下角色扮演活动,裸男快递造型设计来源于电影中“人猿泰山”的形象。

乐蜂网:“人猿泰山”捧店庆

据乐蜂网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促销活动不仅要给消费者带来消费体验上的快乐,也需要有创意的线下活动,给消费者带去第二站的趣味体验,在电商促销常态化的情况下,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尤其重要。

业内人士分析,在竞争激烈的电商行业中,丰富多元化的活动形式,可以多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创新的营销思维,则会进一步拉动用户的黏度,赢得更多用户就意味着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关键词: 乐蜂网 人猿泰山 店庆 美男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