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美妆电商有特色诚信才能迎来发展最佳时机

2014.09.09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美妆电商发展最佳时机是有特色,有诚信!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改善,作为一种时尚追求,女性化妆品已逐渐成为主流消费方式的一种。同时,伴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颠覆传统市场的网购市场,也日益快速发展起来。

美妆电商有特色诚信才能迎来发展最佳时机

当今女性的地位越来越高,因此她们在精神领域的追求也日益明显,除了追求美以外,更多的女性希望尝试不同的生活方式,更加着意于个性化的生活,女性对时尚的追求已经向更高层次转变。那这就意味着中国美妆电商要更好地吻合女性的需求!

各种数据表明:在网购一族中,化妆品在网购市场长期占据前三名位置,与传统化妆品售卖方式相比,据调查,消费者在网上越来越多地购买化妆品,有三个最主要的理由:

理由1:购物便利,选择丰富(75%)。

网购没有时间、地点的限制,而且网购化妆品的货源渠道多样,产品体系丰富,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好称心的商品,交易即可轻松完成。

理由2:决策自主,价格优势明显(60%)。

在网络上,消费者的购买决策不会受到促销小姐、推销员的干扰,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判断,此外根据《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数据显示:61.3%的网民选择网上购物的原因就是价格便宜。

理由3:口碑和分享。

网络可以把全球各地具有相似消费意识、共同消费目的的亿万网民瞬间聚合在一个特定的网站,甚至特定的产品身上。用户的意见可以实时分享,购买时可以参考,从而少花冤枉钱,这一点在传统封闭的消费环境内是很难发生的。86%的女性认为网购时看网友口碑是最重要的,相对于安全性、有效性、口碑、服务质量这些因素来说,价格占据的重要性正在逐步下降。

化妆品网站近年来风云不断,每天都有新的加入者,也不断有人因为经营不善而关门大吉。在这一过程中,有特色、有诚信、专注于用户价值的网站将迎来发展的最佳时机。

虽然网购如此盛行,但是我们很多时候总要花费很大一部分心思和时间来不断搜索才能找到适合我们的产品,犹如大海捞针。另一方面美妆销售商也在抱怨,美妆产品想要进驻淘宝,天猫等有时为了一个关键词排名得花费上千上万元,为了流量的增长也是不断投入资金,人力,物力。

关键词: 美妆 电商 发展 特色 诚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