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淘宝美妆瞄准海外直邮 打击水货供应链

2014.09.26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日前,有业内人士透露,淘宝网将海外直邮商品确认收货时间由10天延长至20天。

淘宝美妆瞄准海外直邮 打击水货供应链

日前,有业内人士透露,淘宝网将海外直邮商品确认收货时间由10天延长至20天。

根据消息显示,淘宝网交易合约和美妆行业今年将开始打造海外直邮市场。但是在相关项目中,卖家将承诺将商品从海外直发到收货地。淘宝网考虑到,各国物流运送商品到中国大陆所需的时间各不相同,所以将修改自动确认收货时间。

此前,淘宝网海外直邮商品的确认收货时间为10天。为了给卖家提供充足的售中时间,同时保障用户体验,淘宝网现在将海外直邮商品确认收货时间延长至20天。

据悉,淘宝美妆负责人在7月底发布2014年行业发展方向时表示,卖家运营今年的工作重心是供应链的优化。淘宝美妆会通过境内代购、境外直邮的方式将原本黑色的水货供应链转化为白色的合法供应链模式。同时,淘宝美妆将搭建独立海淘平台,集中向买家展示海淘商品。该海淘平台将会招募符合条件、有能力的卖家,入驻的卖家将拥有统一的标示。

关键词: 淘宝 美妆 海外直邮 水货供应链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