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乐蜂网点web页击消费冠名周正式开启

2014.10.20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支持,北京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点击消费2014”大型品牌电商企业联合促销活动进程已过半。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字号企业、百货零售企业、垂直类电商平台的参加。其中,在10月20日至26日期间,“2014点击消费”活动将迎来乐蜂网web页主题促销冠名周。

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支持,北京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点击消费2014”大型品牌电商企业联合促销活动进程已过半。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字号企业、百货零售企业、垂直类电商平台的参加。其中,在10月20日至26日期间,“2014点击消费”活动将迎来乐蜂网web页主题促销冠名周。

据悉,乐蜂网web页主题促销冠名期间正值乐蜂网10月“蜂抢”月,以“蜂抢”为主题的10月促销,不仅活动形式多样,同时优惠力度及政策也很到位,在冠名周期间,单品类促销最低1折开抢、夜猫子专场、收官大促等活动折后满就减、满就送,而且还有优惠券送出,另外,乐蜂网跨境贸易带来的海外精品更直接的让消费者体验来自国外原厂地的质商品,满99元还免邮费。可以说此次“蜂抢”乐蜂网做出了足够的“诚 意”。消费者可通过点击消费网站或乐蜂网官方网站参与促销活动。

据了解,本次“点击消费”实现商业网促销,线上线下的融合,各企业通过“冠名周”的形式推出各类直减、秒杀、团购等促销活动。在乐蜂网点击消费冠名周当中,通过点击消费官方网站可直接获取乐蜂网最新活动信息,实现双平台联通的便捷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障消费者的权利及利益,乐蜂网与太平洋保险合作,为乐蜂网所售的每一件商品做承保。

在谈到参加消费点击活动时,乐蜂网相关人士表示,作为北京市电商发展的标杆性活动,众多老字号、知名企业的参与,让本次活动更具行业代表性,乐蜂网能够参与此次盛会,对于平台自身的发展以及消费者的认知度,都会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作为美妆垂直类电商平台的代表,乐蜂网近年来的贡献有目共睹,通过“行货正品,美妆特卖”的全新定位创造出更多的创新服务与促销形式,迎来消费者及行业内的一致称赞。

关键词: 乐蜂网 web页 冠名周 点击消费 蜂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