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美国化妆品电商SkinStore随大流 正式开通支付宝

2015.04.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支付宝,作为国内线上交易平台,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和认可,就连美国化妆品电商SkinStore随大流,日前正式开通支付宝功能。据悉,美国化妆品电商SkinStore开通支付宝功能,一方面可以进一步捕获中国消费者,另一方面,也能让消费者支付变得轻松快捷。

美国化妆品电商SkinStore,是美国著名化妆品购物网站,已成立10多年,现在代理300多个世界美容护肤品牌的7000多款商品,其网站内有很多国内买不到的知名的化妆品,因此很受国人的欢迎,无奈支付方式有些麻烦。鉴于这一点,SkinStore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拥有更舒适的购物体验,日前宣布正式开通支付宝功能。


海淘越来越受欢迎,而直邮中国、便捷支付似乎逐渐成为国外电商进入中国市场的标配。日前,全球知名的化妆品电商平台SkinStore正式开通支付宝支付功能,以进一步捕获中国消费者。

亿邦动力网获悉,用户在SkinStore首页下方的付款方式栏以及最后的支付环节,可以看到支付宝支付的按钮。用户在点击后即可通过支付宝完成对订单的付款操作,这与其它国外电商比如梅西百货的支付流程颇为相似。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此前,美国知名百货公司梅西百货(macy’s)官网、奢侈品折扣网Gilt、钟表电商Ashford、英国男士时装品牌电商Burton、女性服装品牌电商Miss Selfridge、年轻时尚男士电商Topman和女性服装零售商Dorothy Perkins等都已先后推出了支付宝支付。

据悉,SkinStore是全球知名的化妆品电子商务购物平台,1997创立于美国加州,是美国Salu Beauty旗下独资子公司。销售超过200个品牌5000多个知名产品,包括护肤品、香水、彩妆、护发用品与美容器具等。

关键词: 电商SkinStore 美国SkinStore SkinStore支付宝 SkinStore支付形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