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5月天猫美妆热销品牌TOP10 谁是连续两届的总冠军

2015.06.10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日前,根据淘宝数据魔方的相关资料,亿邦动力网汇总了2015年5月天猫平台各大类目中销售排名前十的品牌。数据显示,5月天猫美妆热销品牌前五名分别为韩束、百雀羚、美肤宝、韩后、自然堂,前十品牌中仅欧莱雅一个外资品牌。

日前,根据淘宝数据魔方的相关资料,亿邦动力网汇总了2015年5月天猫平台各大类目中销售排名前十的品牌。数据显示,5月天猫美妆热销品牌前五名分别为韩束、百雀羚、美肤宝、韩后、自然堂,前十品牌中仅欧莱雅一个外资品牌。



在亿邦动力网发布的18个一级类目排名中,5月天猫美妆热销品牌排行榜前十依次为韩束、百雀羚、美肤宝、韩后、自然堂、欧莱雅、丸美、温碧泉、欧诗漫、阿芙。

对比4、5月天猫美妆TOP10排名,可以发现,本月美肤宝品牌力压韩后夺得第三,排名上升一位;自然堂品牌超越欧莱雅,名次上升一位居第五;丸美由第五跌至第七;温碧泉、欧诗漫排名分别上升一位;御泥坊跌出前十,阿芙新进榜居第十位。

而在27个二级类目排名中,5月天猫宝宝洗护热销品牌前十分别为哈罗闪、世纪宝贝、贝亲、日康、强生婴儿、好孩子、okbaby、施巴、加州宝宝、宝贝时代。其中,哈罗闪品牌以约422万元成交金额居第一,也是唯一一个成交金额超过400万元的宝宝洗护品牌。

另外,5月天猫卫生巾热销品牌前十分别为苏菲、七度空间、ABC、洁婷、怡丽、护舒宝、高洁丝、花王、飞、乐而雅。苏菲品牌居第一,成交金额约778万元遥遥领先。

关键词: 天猫美妆 天猫热销美妆 天猫美妆品牌 天猫美妆排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