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天猫美妆第一个高端专业彩妆品牌

2015.07.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7月8日,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高端专业彩妆品牌MAKE UP FOR EVER正式宣布入驻天猫,与天猫联手推出线上“彩妆学院”,分享时尚彩妆、潮流资讯,首期课程“如何打造夏日防水妆容”已上线天猫手机客户端。获悉,天猫是其唯一合作电商平台,同时MAKE UP FOR EVER也是天猫美妆第一个高端专业彩妆品牌。

7月8日,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高端专业彩妆品牌MAKE UP FOR EVER正式宣布入驻天猫,与天猫联手推出线上“彩妆学院”,分享时尚彩妆、潮流资讯,首期课程“如何打造夏日防水妆容”已上线天猫手机客户端。获悉,天猫是其唯一合作电商平台,同时MAKE UP FOR EVER也是天猫美妆第一个高端专业彩妆品牌。

关键词: 天猫美妆 MAKE UP FOR EVER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