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天猫国际又来新成员 日本最大药妆店将加入

2015.09.10出处:环球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日本经济新闻》9月9日报道称,经营日本最大药妆店Matsumoto Kiyoshi(松本清)的日本松本清控股将在中国开展网购业务。Matsumoto Kiyoshi计划在“天猫国际”开店,中国消费者将可买到日本的化妆品和日用品等。松本清控股将充分利用在日本店铺最早采取吸引访日外国游客的经验,力争扩大中国市场。


这是松本清控股首次在海外开展网购业务,经营种类最初约为100种,9月底将倍增至200种。

松本清控股将根据中国消费者在日本Matsumoto Kiyoshi店使用的“银联卡”消费记录,专门分析受中国人好评的人气商品。将主要提供面膜、保健品及婴儿用品等受欢迎的日本商品。

松本清控股在东京银座和上野设有专门吸引访日外国游客的战略店,很多店还被设计进旅行线路。访日外国游客在2015年4-6月销售额中的占比上升至8%左右。通过在天猫国际的店铺,松本清控股希望吸引访日中国游客回国后的购物需求,力争扩大销售额。

松本清控股还将借此机会加快开展海外业务,计划在中国以外的泰国等地也充分利用Matsumoto Kiyoshi商标展开销售。

关键词: 天猫 日本 药妆店 松本清 海外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