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亏本也要迎战双11的美妆巨头正是看中了这些

2015.11.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双11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各大商家也纷纷开始摩拳擦掌,准备打一场硬仗,其中便包括国际美妆巨头们。据悉,近几年,美妆品类在线上销售平台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仅次于女装、男装的第三大类目,因此,身为美妆品牌的大佬们,怎么能错过这次好机会呢!


通过天猫线上销售平台,我们可以得知,天猫美妆主会场齐聚雅诗兰黛集团、欧莱雅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和LG集团这四大国际美妆巨头。以此为例,这些国际美妆巨头加入其中,究竟能获得哪些好处呢?又能为自己的品牌发展带来哪些便利呢?

获得大数据,进行精准营销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青睐于在网上购物,因此,和其他行业一样,美妆行业也面临着线下生意持续衰退,线上新客获取成本越来越高的情况,那么,如何解决这种情况呢?双11便是途径之一。

双11表面上看只是购物狂欢,但是对于美妆品牌打通线上销售平台来说,却是一次好机会。这些美妆巨头可以通过这种营销手段来增强大众的记忆点,并且获得该线上平台的大数据,以便品牌进行精准营销,降低成本、提升销量。


美妆新品首发,品牌“联动”营销

在美妆行业,品牌要想提升知名度,被更多的人认识,最有效的方法便是广告推广,可是,大成本的广告投入,并非每个品牌商都能承受的。如果借双11,很有可能实现两全其美的功效哦!

今年双11期间,天猫选择与行业龙头品牌进行“联动”,通过成功的联合营销活动树立标杆品牌,比如,与品牌进行战略合作,打造“大事件”,树立货品、营销、服务、销量综合维度的标杆品牌。

以雅诗兰黛、兰蔻、兰芝等一线进口品牌为例,上述品牌不仅参与了联合营销活动,还在天猫首发旗下产品。“天猫新品首发不仅可以提升品牌的时尚和品质感,也可带动消费者购物热潮。通过联合活动,商家从品牌曝光、消费者认知,到销售产出,都有非常显著的提升。”


旗舰店成展示窗口 打通线上线下

o2o俨然成为各行业的热门词,美妆行业也不例外,各品牌商纷纷打出“线上下单,线下免费体验”的新招式,以求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体验。因为,在线上购买产品最大的弊端就是不能看到实物,也不知道我要买的这款美妆产品,是不是真的适合我,如果有线下的体验店可以先试用,这样就可以更加放心的购买啦!

从线上货架转变为成为“品牌向消费者展示的窗口”打通线上线下,不仅能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也能更好的留住客源。

关键词: 美妆 双11 雅诗兰黛 天猫 购物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