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美丽加打造美业管理新渠道:云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

2015.11.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美丽加店铺云管理平台正式上线微信公众号运营功能,成为首家免费为中小美业店铺提供微信公众号二次开发并协助运营服务的美业O2O平台。

11月14日,美丽加店铺云管理平台正式上线微信公众号运营功能,成为首家免费为中小美业店铺提供微信公众号二次开发并协助运营服务的美业O2O平台,美丽加平台近3000家入驻店铺成为首批受益者。


(美丽加店铺云管理平台上线微信公众号功能)

数据显示,目前微信重度用户每天打开微信的次数为200次,平均打开次数为100次。随着微信已成为各种消费和服务的重度使用场景,美丽加依托云管理系统,为店家开发微信公众号运营功能,免费提供基础交易系统、移动管理、店铺主页搭建、粉丝运营等等服务,成为移动互联网化的重要推手。

打通PC和手机端,免费申请使用


据美丽加介绍,美丽加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普通微信公众号,更是一个基于Saas平台的微信管理工具。店家微信公众平台依托美丽加平台,可以与云管理系统、手机APP等联动,数据共通,功能互补,更加强大。

美丽加将重点提供基础交易系统、移动管理、店铺主页搭建、粉丝运营等等服务。店家可以多渠道更便捷地进行顾客管理和自我营销,而用户可以用微信预约下单支付,查看消费记录以及查看各类优惠活动信息。

为了把美业店家公众号做的更灵活完善,美丽加微信公众号功能将分期开发升级,首期上线顾客管理和消费查询功能。跟管理系统相连,让店家更轻松管理用户,让消费者更方便查询消费和卡项详情。 随后微信预约下单支付和商家店铺展示、热销推荐等最实用功能都将完善。

美丽加表示,目前全国线下美业店超过300万家,除了个别连锁品牌,90%以上都是中小型单店,自行开发微信相关功能的成本太高。美丽加此次开发的店家微信公众平台将跟云管理系统一样,永久免费提供给平台上入驻店家使用,在美丽加店铺管理系统主页可快速申请使用。目前店家仅需向腾讯微信平台支付300元认证费用。

连接与互动,打造营销新渠道


(美业知名大型连锁企业早已瞄准微信运营)

通过微信这种轻量级应用,店家连接消费者将变得更简单,更容易提升消费者接受度和参与度。顾客通过美丽加入驻店铺的微信公众号能够直接预约到店服务,同时能够查询在这家店所有消费情况,通过手机进行直接支付,服务结束后对这家店铺、这个员工进行点评,并分享出来。整个过程跟美丽加店铺云管理系统环环相通,快捷方便,形成顾客服务端的“线下-线上”的闭环。

不仅如此,“支付即关注”。通过微信平台,缩短店家接入移动支付的路径,快速打通实体店移动支付闭环,帮助传统小店吸引更多年轻顾客的回归。

店家通过美丽加的微信公众平台,更方便延伸与顾客在交易以外的互动,精准化营销将成趋势。通过微信平台,店家可以尝试更多内容运营、活动运营、粉丝运营策略,加强店面与顾客的粘度。同时未来,美丽加平台也将帮助店家进行粉丝运营,帮助店家获得更大程度的曝光和宣传推广,挖掘更广泛的市场商机。

关键词: 美丽加 美业管理 云管理 微信 公众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