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韩国接受美容手术人数比重排名世界第一

2016.03.03出处:CBO新闻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据调查显示,每十名韩国女性中有六人不满足于现在的容貌,近五成做过美容手术(注射肉毒杆菌素等)。若包括正在考虑接受美容手术的受访者,韩国女性对美容手术持积极看法的比率高达84%。

据韩联社3月2日报道,总部设在爱尔兰的跨国制药公司艾尔建韩国2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每十名韩国女性中有六人不满足于现在的容貌,近五成做过美容手术(注射肉毒杆菌素等)。若包括正在考虑接受美容手术的受访者,韩国女性对美容手术持积极看法的比率高达84%。


此次调查由艾尔建韩国在2014年第四季度针对亚太6个国家21-55岁的2437名女性、2015年针对亚太13个国家的30-50岁的3900名女性进行。

调查显示,97%的韩国女性认为保持美丽很重要,61%不满足于自己的容貌。同时,42%的女性做过美容手术,42%从未做过手术,但考虑日后接受手术。其余16%既没有做过手术,也没有手术打算。

对于保持美丽非常重要的理由,有69.3%回答“为了提高自信”,其后依次为“为了讨好男朋友或配偶”(36.9%)和“想回到自己五年前的模样”(15.9%)。问及不愿接受美容手术的理由时,回答“怕出现副作用”的受访者最多,高达80%。其后依次为“怕手术后容貌不自然”(62%)以及“手术费用过高”(55%)等。

调查中还显示,相比人口总数,韩国接受美容手术的比重排名世界第一。

关键词: 美容手术 韩国 排名 第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