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第一竟不是韩国 世界整容大国排名美国居榜首

2016.08.11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杨滨豪
摘要:据德国《焦点》周刊报道,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协会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是全球整容最多的国家,以整容闻名于世的韩国仅排列第三,排在巴西之后。

说到整容,大家就联想到韩国。但是韩国是不是全球最爱整容的国家呢?答案是否定的。据德国《焦点》周刊报道,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协会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是全球整容最多的国家,以整容闻名于世的韩国仅排列第三,排在巴西之后。

据了解,2015年美国一共进行了400万例美容手术,包括140万例外科手术及260万例外科手术。位列第二的巴西共进行230万例美容手术。列第三到第五的是韩国、印度和墨西哥。德国去年实施了62万例美容手术,排名全球第六、欧洲第一。在整形外科医师人数上,美国有6500名,排名第一;其次 是巴西和中国,分别有5500名及2800名。

去年全球女性整容手术一共有1800多万例,最夺的是隆胸、抽脂以及眼睑整容、微腹部整形及隆鼻。男星整容数量也有上升,去年男性整容有300度万例,最多的为眼睑整容、抽脂、缩胸、隆鼻、脂肪移植及耳部整容。报告预计,未来男性整容的数量仍会不断上升。专家指出,社交网络、整容技术的提高等因素助推全球整容潮。

全球整容国家排名:

  1、美国

  美国人也很爱好整容,曾有一对母女把自己整成芭比娃娃。

  2、巴西

  他们对自己的外貌很在意,希望能够通过手术来增加自信。

  3、中国

  为了变成瓜子脸,变成所谓的完美身材,甚至是为了当明星当主播。

  4、日本

  日本大部分人都对自己的相貌感到自卑。

  5、墨西哥

  墨西哥少女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受欢迎,廉价的黑整容所遍地开花。

  6、意大利

  明星和普通人之间,都开始流行整容,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相似脸。

  7、韩国

  不必多说,排名底是因为人口少

  8、印度

  印度则通过整容或者变性来赚钱,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9、法国

  法国浪漫之都,对于外貌的要求可是很高的。

  10、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近两年整容也开始流行,这里的旅客至少有3%是为整容而来。

  小编有话说:小编觉得吧,这并不能说明什么,用数字来统计韩国当然落后,毕竟他就那么点人,全民整容也比不过中国。如果按照所占的人口比来说,韩国恐怕就天下无敌了。


关键词: 整容排名 韩国 世界整容国家排名 美国第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