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暑期整容潮火爆:美妆相机、美颜相机成整容新范本

2016.08.12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杨滨豪
摘要:以往学生们一般都是拿自己喜欢的明星照片作为整容范本,而今年暑假却有不少学生,拿着诸如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等修图软件修饰过后的自拍照作为整容的参照物。

1115074375008855.jpg

高考结束后,很多“准大学生”选择走进整容医院,希望通过“后天修补”成为更美的自己。今年暑期,全国各大整容医院再次迎来整容高峰。在上海的一家美容整形医院,记者调查发现每月接待的1600名整形患者中,高达20%是准大学生,与过去7%的比例相比有明显增长。

修图软件成整容新范本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王医生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以往学生们一般都是拿自己喜欢的明星照片作为整容范本,而今年暑假却有不少学生,拿着诸如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等修图软件修饰过后的自拍照作为整容的参照物。据了解,这些学生主要做的双眼皮、玻尿酸隆鼻、美白、瘦脸等微整形手术,相较于参照明星脸进行整容,用自己修后的照片作对比,能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想要的细节和效果。

整容学生:手机中上百张自拍都修过图

今年18岁的小尹刚参加完高考,7月初就去医院做了整形手术。小尹平时就很喜欢自拍,经常用各种软件修图,“美白、祛痘这些都是最基本的,因为我眼睛比较小,P图的时候就会用美妆相机加个双眼皮,那样眼睛会显得大,更有神”。小尹说,高考结束后她就跟父母商量想去割双眼皮,让自己变得更漂亮。经过一个月左右的恢复期,小尹对现在的效果很满意:“眼睛看着比以前更漂亮,以后不用天天贴双眼皮贴了”小尹笑道。

在另一家整容医院里,记者看到正拿着手机向医生咨询的小夏:“我用美颜相机P了下自己的照片,觉得挺好看的,就想过来咨询一下医生,看看能不能给我照着这个整”。“她这个主要就是做下隆鼻、垫下巴、激光祛斑,还是微整形为主。”主治的杨医生说道:“从去年开始,我遇到过好几个拿美颜软件修过的自拍来咨询的,他们的手机里有上百张自己修图后的自拍照,希望能够通过手术让自己真正地美起来。”

自拍推动整容潮

近年来,自拍逐渐成为年轻群体生活方式的一部分,爱自拍、追求美、喜欢分享是这些人的普遍特征,而通过修图软件优化照片,能让他们看上去更美,在社交网络上获得更多赞誉。这也使得爱美的年轻学生想把这种美从虚拟变为现实,从而选择整容来实现。另一方面,由于技术的发达,现在的美颜软件,不仅能让皮肤看起来细腻,类似缩鼻翼、加双眼皮的功能让爱美的男女生可以任意改动自己的五官,也无形中影响了他们的整容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发达的整容科技让美丽可以随时实现,不过频发的整形医疗事故也让人担忧。因此,大家在整容之前,一定要选择正规可靠的医疗机构。


关键词: 美妆 整容 暑期整容 准大学生 大学生整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