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90后女孩做整形手术:让朋友全程手机直播

2016.08.25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杨滨豪
摘要:8月24日,网络直播如今很火,直播内容也是花样翻新层出不穷,如果你没有“倾世美颜”,直播吃饭、打游戏、逛街这样的可能已经无法吸引粉丝驻足观看了。这种情况下有两种解决办法,要么让自己变漂亮,要么就是让直播的内容更吸睛。目前,一位成都女孩曾西儿似乎两点都要做到。

8月24日,网络直播如今很火,直播内容也是花样翻新层出不穷,如果你没有“倾世美颜”,直播吃饭、打游戏、逛街这样的可能已经无法吸引粉丝驻足观看了。这种情况下有两种解决办法,要么让自己变漂亮,要么就是让直播的内容更吸睛。目前,一位成都女孩曾西儿似乎两点都要做到,据报道,她来到蜀汉路一家美容整形医院,准备接受全鼻整形和面部脂肪填充手术,其朋友用手机网络直播全过程。

这位出生于1995年的女孩身材苗条,从事平面模特儿工作,后来加入网络直播行业,成为一名女主播。不过,或许有网友会好奇,既然之前是做平面模特的,相信容貌颜值不会差到哪里去,为何还要做整形手术呢?

她说,因为网络直播行业对脸蛋要求较高,想通过整形改变下自己,同时也想诚恳地面对自己的网络粉丝,于是向医院提出了用手机全程网络直播的建议。


关键词: 整形 直播 90后女孩 网络直播 网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