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博士后也整形 一语道破“看脸时代”的现实

2016.08.29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杨滨豪
摘要:身高一米八,身材魁梧,中山大学博士后,有份稳定的科研工作,按常理说这是拥有着不错的硬件条件了,但碍于外貌的平凡,年近30岁的文博一直推搪家人安排的相亲。不久后,他终于下定决心要改变相貌条件,报名参加了由广州美莱举行的全球真人秀招募活动,成为中国首位公开的最高学历整形者。

1448562031257863.png

提起整容,你会想到什么?

——蛇精脸?塑胶脸?

——自讨苦吃?整容上瘾?

在很多人印象中,整容总被蒙上了一层神秘、晦暗的面纱:整容是肤浅的、整容是不靠谱的,而整过容的人,经常被异样的眼光看待,甚至被黑、被谩骂……

然而,大部分因整形美容而得益的人,却很少愿意公开,新闻媒体也不愿意过多报道正面的整形案例,觉得那是“广告”……公众无法获知正确的整形美容观念和医学知识,市面上充斥着道听途说的流言蜚语、片面甚至错误的知识。

误解和偏见往往是因为不了解而产生的。

在中国,却有一群高素质、高学历的人,正在用科学的眼光看待整形美容。

他们不仅大胆做了整形美容手术,还不畏惧公开自己的经历,在当今的整形美容界形成一股难得的清流。当中,就有一位拥有中科院博士学位、现从事生物科学博士后工作的男博士后——文博。

文博

中大男博士后整形 成为中国公开的最高学历整形者

身高一米八,身材魁梧,中山大学博士后,有份稳定的科研工作,按常理说这是拥有着不错的硬件条件了,但碍于外貌的平凡,年近30岁的文博一直推搪家人安排的相亲。不久后,他终于下定决心要改变相貌条件,报名参加了由广州美莱举行的全球真人秀招募活动,成为中国首位公开的最高学历整形者。

这位博士后坦言,整不整形和学历高低是没有关系。文博在很小的时候就对自己的眼睛和鼻子不满意,家族的高鼻梁偏偏没有遗传到给他,所以内心一直有想要改变的倾向。但文博因为专心读书,从本科到研究生,再到博士、博士后,很多时候都无暇顾及其他,包括感情。而现在他的博士后工作即将结束,他希望去调整一下自己,对自己的形象进行整体的提升。

“一味标榜内在美而忽视了外在,那也是一种肤浅”

在进手术室前,曾有记者提问文博“人们常说内在美比外在美重要,你已经拿到如此高的学历,你为什么还要整形?”对此,文博坦言“一味标榜内在美而忽视了外在,那也是一种肤浅。我觉得,知识可以改善我们的头脑和认知,同样,整形美容可以帮我们改善原本缺陷的五官,在我看来,这都是人类进步的体现。我一个追求完美的人,我希望不仅拥有高学历,还能拥有高颜值,内外兼修。”

文博最终打动了现场的专家评委,成功入围广州美莱梦工场真人秀海选,由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为文博进行了整体美学设计,经过了广州美莱达拉斯生态隆鼻、彩光速效净颜祛痘、广州美莱FUN植发术、智能超薄美牙贴片等一系列项目的改造后,文博终于告别了自己的短板,成为了高颜值与高学历兼备的钻石王老五。

蜕变后的文博,依旧每日在校园穿梭,全身心投入在忙碌的科研工作中,生活看似波澜不惊,但他脸上比以前更多的笑容,更自信的步伐,更多的约会机会,甚至更多的项目合作邀请,这些都在潜移默化地改变他的生活。他说:“自信的感觉真的很棒,每天都觉得自己积极而又充满正能量,自信可以让人快乐,快乐能帮助你成功。”

高学历人群整形为哪般 引发社会强烈关注和讨论

“博士后整形事件”一经曝光便引起了众多媒体的极大关注和邀约采访,包括广东卫视、东方卫视、山东卫视、中新社、参考消息、人民网、新华网、中青网、腾讯、新 浪、网易、凤凰、搜狐等数百家新闻媒体,纷纷报道这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高学历整形案例,并以大篇幅报道深入探讨现代整形美容观念的转变:《中山大学男博士后公开整容:颜值是我唯一短板》、《广州男“学霸”公开整容:找自信没有错》、《中大博士后“看脸的年代,我要整容”》、《中大博士后:高学历与高颜值,谁说不可兼得!》……不少知名时评人也公开发声支持文博追求个人完美的自由。


关键词: 博士后整形 文博 看脸时代 整形 高学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