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马蓉低颜值“校花”的整容进化史

2016.08.30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杨滨豪
摘要:看马蓉以前的照片,眼睛虽大但无神,鼻梁矮,鼻翼大,宽脸庞,短下巴,虽然称不上丑女,但也只能算中上,说她是校花实在有些牵强。而随着近日马蓉的同学爆料,当年她其实并不是校花,只不过算漂亮而已。于是,我们也明白了,原来这个所谓的“校花”不过是个深谙换头功的妖艳魔女啊。


自从8月14日,王宝强曝出妻子马蓉与经纪人不正当的两性关系,并宣布离婚后,一件普通的明星离婚事件,迅速发酵成一个全民讨论的社会现象级问题。连英国BBC都在报道王宝强离婚事件,称一个中国演员与妻子离婚了,女方的“出轨”消息令整个中国社交网络疯狂,该话题已经引起了超过数亿人的关注。

是的,微博转发80万,评论275万,点赞520万,超高的关注度,可以媲美同期的奥运会比赛了,这显然已经不是王宝强自己的家事了,已经成为了全国人民对婚内出轨家庭忠贞以及财产分割的大讨论!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本次离婚事件的女主角马蓉,这位传说中西北大学“校花”的换头功。

当年王宝强结婚的时候,大家都说王宝强娶了个俏老婆,是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学生,还是校花级别的人物。翻开马蓉如今的照片,的确很漂亮,巴掌小尖脸,大双眼皮,高挺鼻梁,衣着时尚,颇有明星气质。

不过,当马蓉的许多旧照被扒出来后,顿时就觉得这校花太普通了。看马蓉以前的照片,眼睛虽大但无神,鼻梁矮,鼻翼大,宽脸庞,短下巴,虽然称不上丑女,但也只能算中上,说她是校花实在有些牵强。而随着近日马蓉的同学爆料,当年她其实并不是校花,只不过算漂亮而已。于是,我们也明白了,原来这个所谓的“校花”不过是个深谙换头功的妖艳魔女啊。

当我们细看她以前和现在的照片,可以发现马蓉做了眼睛拉长,内眼角开大,鼻梁垫高,缩小鼻翼,丰唇,垫下巴,下颌骨缩小等整容手术,这些改变还比较成功,整个人的气质立刻得到了飞跃提升。看来可怜的宝宝不仅得到了她的假感情,还顺带得到一张假脸啊。

芭比大眼睛 早期马蓉的眼睛并不大,并且还眼距过宽,看起来显得无神不灵动。而经过打造后,现在的马蓉大眼睛格外有神,秒杀各路网红。

变美方法:美丽的眼睛绝不是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那么简单,最好是双眼皮+开眼角同时进行,将内眼角有遮盖的赘皮去除,能使眼睛更大更有神,会让你的颜值从视觉上得到质的提升。

玲珑小美鼻 鼻子对整体五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以前马蓉的鼻子有点歪,并且鼻梁低矮,还是个蒜头鼻,给整体形象十分减分。而通过整体鼻塑形后,不仅鼻梁高挺不歪了,蒜头鼻也不见了,整个人气质明显提升。

变美方法:隆鼻也不是简单地放个假体将鼻梁垫高就了事,而是要对鼻型整体结构进行调整,针对鼻子短、朝天鼻、鼻头肥大等各种情况,需要采取不同的手术方法,比如鼻背隆高、鼻尖形状调整、鼻翼缩小等。如果只想微调鼻型,也可以采用注射隆鼻的方法。

娇俏小下巴 以前的马蓉下巴内缩,看起来脸部立体感不够,自从做了垫下巴手术,脸型也变得柔美了不少。

变美方法:采用假体隆下巴可以永久拥有娇俏可爱的下巴弧度,同时还能够有效防止你下巴处的肌肉下垂,短短10分钟就能拉长、垫翘下巴,打造明星感俏丽V脸。

性感嘟嘟唇 马蓉以前的嘴唇内缩上唇薄,看起来极其普通,但自从丰唇以后,嘴唇饱满有型,越发妖艳性感。

变美方法:玻尿酸丰盈唇珠,不仅让唇部形态丰满、性感,打造出如花瓣般妩媚的双唇形态;更能抚平唇纹、使双唇更水润,质感上如丝缎般光洁、柔滑。

巴掌小尖脸 以前的马蓉有一张名副其实的大饼脸,虽然看起来清纯可爱,但是实在算不上一个精致的女人,脸变小以后马蓉就像逆龄般瞬间化身十八岁少女。

变美方法:肉毒素注射瘦脸是目前最安全有效的瘦脸方法之一,具有无痛不手术的特点,注射后一周就能看到瘦脸效果。


关键词: 整容 马蓉 校花 低颜值 整容史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