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隆鼻后发红不消肿怎么办 多半是术后护理没做对

2016.10.11出处:医美视界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美鼻是怎样练成的呢?经常会有宝宝疑问“做了鼻子怎么还不消肿呢?什么时候才能是最自然的呢?”等等。下面为大家解答隆鼻术后恢复那些事儿!

1007275000005129.jpg

美鼻是怎样练成的呢?经常会有宝宝疑问“做了鼻子怎么还不消肿呢?什么时候才能是最自然的呢?”等等。下面为大家解答隆鼻术后恢复那些事儿!

一、术后恢复阶段都会经历的事情

1、术后当天有渗液:这时期的疼痛感还是比较强烈的,有手术切口的鼻孔可能会流出一些血性液体、鼻孔缘有血痂、鼻部和脸部肿胀的现象,都属于正常,大家不要担心,一定要记得用医用棉签进行清理鼻腔内部!

2、2—3天严重肿胀:这时候疼痛感已经不强了,但会越来越肿胀,有些宝宝双眼周围可能还会出现淤青,建议大家就不要照镜子!

3、4—6天淤血变浅:进入慢慢消肿的阶段,双眼周围的瘀血也会慢慢变浅变淡,但鼻尖、鼻背还是会有疼痛的感觉,大家不要心急!

4、7天鼻形初步可见:肿胀继续消退,淤血差不多也全部消失了,伤口也接近愈合状态,轻微疼痛,再耐心地等半个月的时间,鼻部形态就可以看得见了。

1008106250002788.jpg

二、术后1个月不要按压

在假体隆鼻术后1-2个月内,摸起来会感觉硬硬的,因为这个阶段鼻部还处于肿胀期,疤痕也处于增生期。软组织在恢复阶段,手感会比较硬,需要避免按压鼻部。等疤痕增生期过了之后,鼻头就会慢慢变软了。

三、如何快速恢复?

1008485468755989.jpg

手术一个月后,肿胀感消失,这时候大家可以看到鼻部的基本形态。如果想要恢复到非常自然的状态,你需要给它3个月的时间,3个月之内很有可能因为肿胀程度不同,看起来左右两边不对称,一定一定不要心急,需要慢慢等待!


关键词: 隆鼻 隆鼻手术 隆鼻消肿 隆鼻安全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