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1%的95后有整容打算 他们最想动的部位是

2016.11.09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杨滨豪
摘要:消费“新势力”来袭,并不出意外,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的95后将对颜值经济做出比之前任何一代的前辈们更多的贡献。

1058262500008988.jpg

消费“新势力”来袭,并不出意外,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的95后将对颜值经济做出比之前任何一代的前辈们更多的贡献。

QQ大数据微报告近期针对95后们做出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接受调查的95后中,已经有过整容经历的人数比例为1%,有11%的95后们未来有着整容计划,而这一数据在95前的人群中调查结果仅为8%。

在“保守几代”的世界里,整容还是件羞羞答答的事情,不过对于95后来说,整容并非不可接受,仅有不到两成的95后表示,他们是不能接受别人整容 的,有一半的95后表示不能接受自己的另一半整容,这些数据相比较前几年都已经有了较大颠覆,95后对于整容的态度相比较“前辈们”显得更加开放。

不过颜值经济并不代表网红脸经济,相反,有近8成的95后认为网红脸将不再成为主流审美趋势,“个性化”才是他们的标签。

“正常人都喜欢看脸,好看是件好事,不过网红脸好像都是长一个样。所以觉得不好看。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没什么辨识度记不住,而且容易认错人,这就很尴尬了。”今年20岁的肖峰如此表示。

在个性化的需求下,95后也更愿意在整容问题上更多的保留“纯天然”特色,比如他们更喜欢的是开双眼皮(38%)、垫鼻梁(31%)、瘦脸(30%)这样的微调方式。

有意思的是,对于“美女”的定义,95后虽然没有出现太大改变,瓜子脸和长直发仍然是最受喜爱的标配,但是“帅哥”将被重新定义:95前的人们更喜欢方脸(33%)+板寸(39%)的搭配,但是95后的年代,他们更多的热衷瓜子脸(40%)+有刘海(52%)的男生。

事实上,在目前中国的医美行业消费能力还算比较之后,与韩国相比,后者的收入水平是中国的3.66被,但医美的渗透率水平确实中国的12倍。从这份95后报告,我们也可以清晰的看出,医美整容在中国正呈现增长之势,而且潜力可观。

根据第一财经记者了解,在美国,按照年龄划分的分布80%的市场体量存在于35岁到65岁的区间,但中国仍处于刚刚起步的阶段,20-35岁的国人正引发起第一波市场热潮。随着时间的推移,以95后为代表的第一批启蒙人群将成长为消费主力。


关键词: 95后 整容 整容年轻化 整容年龄 医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