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3D打印不仅能整形 现在还能抽脂了

2016.11.14出处:美博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近年来3D打印技术不断发展,运用到各个行业。现在医用3D打印技术也日渐成熟,完美整形也指日可待,前几个月就一直传出3D打印整形技术的消息。

0953446562504420.png

近年来3D打印技术不断发展,运用到各个行业。现在医用3D打印技术也日渐成熟,完美整形也指日可待,前几个月就一直传出3D打印整形技术的消息。

不过记者了解到美国一家医院借3D打印技术已经成功开发出用于抽脂手术的新型医疗设备。

之前,科学家们一直在研究器官移植和整形方面的临床应用。在今年2月份,英美医学研究人员已经研发出一种3D打印机,可以打印出耳朵、骨骼和肌肉结构。把这些结构植入到动物体内,可以融合再生,发展出血管系统。未来两三年内就会用到人类的临床试验中去了。

我国有些大型医院已经引进了“远程数字化设计+3D打印”技术,听说上半年武汉一个大学生,对自己脸型不太满意,便去医院进行这种技术的整形,手术完成只用了4天。

再看看近日用3D打印开发出来的抽脂手术设备。专家表示“很多医生为能安全地抽取脂肪而付出了很多努力,然而多年来却成效甚微。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让3D打印技术来提高手术的安全性。”这种设备能在极其微小的切口中,去除胃里的脂肪或者肌肉下的脂肪。在以前,要去除这些部位的脂肪只能用切掉呢。而且通过3D打印结构,研究人员还能通过数字计算来预测,抽取一定量脂肪后,会产生多少过量的皮肤。

随着临床运用上3D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完善,相对于传统临床手术,不但降低了手术风险,还给求美者节约美容支出。做到让美丽“零风险”。

关键词: 3D打印 3D护肤 整形 抽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