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常见激光美容项目有哪些 光子嫩肤助你恢复紧致面容

2016.12.02出处:医美视界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常见激光美容项目有哪些?在做完这些激光项目后,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

0954428750003482.png

常见激光美容项目有哪些?在做完这些激光项目后,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

一、光子嫩肤

作用:

1、净白肌肤:强脉冲光能迅速有效分解面部色素颗粒及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治疗后你会发现,脸上的色斑变浅了,潮红消退了。肌肤告别了暗沉、哑黄;

2、全脸嫩肤:能改善皮肤整体质量,有效改善痤疮疤痕、皱纹、毛孔粗大、光老化皮肤。细纹慢慢地减淡和消退,毛孔也缩小了,肌肤仿佛蜕去粗糙的外壳,呈现从未有过的细腻柔滑、明亮晶莹;

3、提升紧致:光子嫩肤仪选用的包含近红外光的光源,可有效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使肌肤充盈紧实,弹力十足。

治疗疗程:

每3~4周治疗一次,5~7次为一疗程。疗程结束后可每2~3月治疗一次,巩固疗效。安全无痛,无需休假。

光子嫩肤治疗后注意事项:

治疗后注意保湿,同时应使用SPF值30以上的防晒霜。避免日晒。

二、激光脱毛

概念:

激光脱毛是目前最先进的一种永久性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精准释放激光或强脉冲光,穿透皮肤表层最终被毛囊吸收,使毛囊受热产生光热效应,从而破坏毛囊的毛乳头。所以既能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又可有效保护周围皮肤,同时收缩毛孔,不损伤皮肤和汗腺。

脱毛周期:

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过渡期、休眠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有效地被激光去除。治疗次数也和治疗区域毛发密度、颜色以及非生长期毛囊比例有关,一般一到二次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一般头面部4~6周一次,共需5~8次;躯干和四肢部位6~8周一次,共需3~6次。治疗的次数与毛囊生长力是否旺盛有关。

脱毛后护理:

1、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可用冰敷减轻疼痛;

2、脱毛后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3、注意脱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三、点阵激光

点阵激光是一种全新的医学光学美肤概念。它改变了光的发射模式,每一个脉冲激光发出来的作用点,都是由数百个微激光脉冲组成,每个微激光光斑面积仅为数十平方纳米。是介于有创和无创之间的一种微创治疗。使用点阵激光治疗是用激光在皮肤上均匀地打上微细的小孔,继而引起一连串的皮肤后续反应,达到消除疤痕、紧肤、嫩肤及去除色斑的效果。由于细孔之间存有完好的皮肤,皮肤很快复原,治疗后可以在四至五天可回复正常生活。因此,点阵激光既有侵袭性治疗的快速和显著效果,又具有非侵袭性治疗副作用小,恢复时间短的优势。

适应症:

1、光老化皮肤:皮肤晦暗无光泽,眼睑、鱼尾纹等眼周皱纹的去除,提升收紧松弛的肌肤;

2、痤疮疤痕、手术疤痕、外伤性疤痕、烫伤后疤痕;

3、色斑,黄褐斑、Civatte皮肤异色症。

点阵激光治疗后注意事项:

1、治疗时后有灼热感,可冰敷缓解。治疗后第二天有皮肤轻微肿胀及渗液,这时不要沾水,可外用百多邦等消炎药膏,待第四、五天会完全消退;

2、治疗后一月内避免日晒。

四、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美容的原理:

黑脸娃娃以纳米级碳粉作为介质,利用碳粉深层渗透的特性,待其进入毛孔后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同时碳粉被激光照射后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激发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修复,从而实现除皱,消炎杀菌,分解色素,收缩毛孔,控油等作用,从而全面改变皮肤质量。

黑脸娃娃适应症:

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皮肤油腻及黑头、色斑、皮肤松弛及光老化。

黑脸娃娃治疗疗程:4~6次为一疗程,每4周治疗一次。

黑脸娃娃治疗后注意事项:

1、黑脸娃娃治疗后会出现短暂的红肿热等反应,建议使用滋养面膜,起到吸热、降温、补水、改善皮肤营养的作用;

2、黑脸娃娃治疗后要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

五、去黑激光

最常用的就是Q开关激光,这种激光器发射的特定波长的激光束峰值功率非常高,被色素吸收后,色素在光热效应下被粉碎,色素团块被迅速膨胀、破碎,随后这些小碎片逐渐被体内的吞噬细胞吞噬,清除出体外,另外由于释放能量的时间极短,短到时间为几十纳秒,使其产生的热量不传输到周围组织和表皮,不造成正常皮肤的损害,因而治疗后原则上不形成疤痕。

去黑激光适应症:

色素母斑、雀斑、老年斑、褐青斑、太田痣、获得性太田痣、纹身、去眼线、洗眉。

去黑激光疗程:

一般太田痣需治疗3~7次,每3~6月一次;雀斑、老年斑和洗纹身等需治疗1~3次,每3月一次。

治疗后注意事项:

1、激光治疗后有灼热感,可冰敷减轻不适;

2、激光治疗后有轻微破皮和渗出,应避免沾水,外涂薄层百多邦等消炎药膏2~3天;

3、治疗后7~10天时表面痂皮自然脱落,之后的2个月内应避免日晒。

六、去红激光

治疗机理:

脉冲染料激光所发射的585nm激光能穿透表皮进入到有异常扩张血管网的真皮层,病损区的血管内部的血红蛋白吸收了激光能量受热凝固,这些凝固的血红蛋白将异常的血管封闭,结果鲜红斑痣内的病变血管消失,从而得到治愈。由于这种激光几乎不损伤皮肤,所以治疗后是不会留下瘢痕,可完全恢复皮肤本色。但是病损的血管在皮下呈立体分布,每次激光的治疗只能祛除部分的血管,另外治疗后少数血管会发生再通的现象,所以治疗常需要分多次进行,使红斑逐渐消退。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鲜红斑痣的颜色会逐渐加深且病变增厚,给彻底治疗带来困难。所以,医生建议鲜红斑痣应尽早治疗。

去红激光适应症:

血管瘤、鲜红斑痣 、角化血管瘤、毛细血管扩张、酒渣鼻、蜘蛛痣、化脓性肉芽肿、增生性疤痕、疤痕疙瘩等。

激光治疗疗程:

一般需5~8次,每次治疗的间隔时间需要两个月以上。

治疗后注意事项:

1、治疗后局部有灼热感,应冰敷15分钟;

2、治疗后局部会发生不同程度的皮肤水肿,甚至会有渗出结痂和小水疱发生,应避免沾水,外涂薄层百多邦等消炎药膏2~3天。这些反应会在7~10天左右消退;

3、治疗后2月内应避免日晒。个别患者可能发生色素沉着,通常会在数月内自行消失,无需特殊治疗。


关键词: 激光 美容 激光美容 激光项目 美容项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