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男性整形能成为医美新风口 这是真的吗

2016.12.06出处:美博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现在这个时代,在爱美的这件事上,男性和女性的观点早已不谋而合了。从护肤到彩妆,甚至到整形美容,都已经不再是女性的专属了,男性对医疗美容的项目接受程度与日俱增。

0949428750009630.png

现在这个时代,在爱美的这件事上,男性和女性的观点早已不谋而合了。从护肤到彩妆,甚至到整形美容,都已经不再是女性的专属了,男性对医疗美容的项目接受程度与日俱增。

小编今天就来和大家谈一下关于男性整形美容有什么新风口~~

热衷抗衰老项目

这个颜值时代推动了美业的发展,让医疗美容行业有了更广阔的市场和发展空间。医美平台App CEO表示,男性在“变美”方面没有太高追求,但对抗老有着较高需求。在平台上,男性用户占用户总量的17%。刘迪表示,在美国市场,男性和女性在抗衰老方面花费相当。如果将医美与抗衰老分开来看,抗衰老的市场会更大。

在抗衰老项目方面,整形医院不会特别将男士与女士项目分开,但会在除皱、去眼袋、毛发移植项目方面,有一些针对男性的案例说明。据北京美容医院工作人员介绍,每年都会有很多男性做去皱和去眼袋手术,这些项目危险系数不高,不会有大创口。结合所选方式不同,一般在几小时到一周就能恢复。

平均费用高于女性

女性在美的工作上都是大笔大笔资金投入,当作长远投资,曾经在网络上有人打趣说,女人赚的钱全都花回自己身上呢!这句话.....也许有点夸张,但正正侧面说明了女性在美容花费上绝不吝啬。但是现在他们有了“竞争对手”了!

在《2015年度医美白皮书》中,女性整形用户是男性整形用户的3倍,但男性对于整形的花费平均比女性高出30%。

一旦接受了医美整形,还有可能对此上瘾。根据平台此前的监测数据,在医美整形中,13%人群年均消费2000元以下;22%人群花费2000-5000元;35%人群花费5000-1万元;年均消费1万元以上的人群达到30%。微整形之后,12%的人在1个月内会产生再整一次的念头,这一人群在3-6个月内会增加至17%,6-9个月内增至19%。这么看来,男性在里面的贡献真不少呢!

男性整形更多忧虑

男性在选择护肤品保养品类的产品上都比女性略为果断,但是在整形方面确实使出了他们理性的一面。澳洲一项研究显示,男人整容前后的忧虑均高于女人,而且男性手术后的不满情绪亦较女性多,权利欲望会占到相当大比例。另外,男人平均要考虑五年才会决定整容,女人通常只需要四年。如果男性接受了美容整形,所追求的美感将比女性还要极致。

关键词: 男性 整形 男性整形 男性医美 医美新风口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