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新氧大数据揭示医美时尚新趋势 美体塑形需求渐增

2016.12.13出处:美业观察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哈
摘要:新氧数据显示,近年来国内美体塑形类整形需求发生变化:平台上的用户形成了从追求颜面部的美观到追求极致身材的变化趋势,身体审美标准与整形意向越发与国际接轨。

134821609375911.png

作为美国最大的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全美市场占有率三成以上,作为每年时尚界的盛事,维秘大秀也催生了医美整形热度。据近日新氧APP发布的平台数据显示,与往年相比,用户美体塑形需求激增,美体塑形类手术与颜面部整形术与的比例从原来6:1的提高到10:1。

资本化、科技化、时尚化、互联网化、开放化,构成美业产业升级的五大趋势。维秘大秀给医美整形行业带来的升温也贴切地演绎了经济全球化——信息全球化——时尚全球化的传导链。

关键词:990吨脂肪——美体塑形需求渐增

▷新氧数据显示,近年来国内美体塑形类整形需求发生变化:平台上的用户形成了从追求颜面部的美观到追求极致身材的变化趋势,身体审美标准与整形意向越发与国际接轨。

美体塑形需求渐增

▷新氧提供的大数据显示,近两年来,白领人群和学生群体的整形需求中,美体塑形的需求量提高,据统计,在2016年一共抽掉了990吨脂肪,相当于抽掉了247头重达4吨的大象。

审美更趋欧美

▷与以往身材纤瘦即完美的标准相比,细腰、大胸、翘臀、纤细的小腿,成为国人对美丽健康体态的评价标准,审美更趋向与欧美人群体态。数据还显示,平台用户隆胸需求从原来的1.05%上升到3.25%,吸脂需求从原来的2.28%上升到3.55%。

关键词: 1:1:0.6——面部比例崇尚自然

▷新氧提供的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做过整容及微整形手术的人数将超过3200万,比2015年上涨16.7%左右。而在中国也有超过1000万的人进行了整容手术,比2015年相比提升了15%,大众对面部整形的审美意识趋于理性健康。

整容模板脸的变化

▷从最早期以范冰冰作为模板的“小脸大眼”需求,转化为angelababy为代表的混血芭比风,更趋于自然。

▷从新氧日记还可以看出,人们的审美越来越趋于理性健康。面部“三庭”的比例由1:1:1发展至1:1:0.8到现在的1:1:0.6,审美越来越趋于人体自然生长规律。

微整项目最受欢迎

▷据悉,瘦脸针、水光针、玻尿酸、双眼皮、光子嫩肤是新氧平台最受欢迎的整形项目,与欧美消费者主要以抗衰项目为主相比,中国消费者在医疗美容项目上的选择更加多元化。

▷据统计,全国正规医院共卖出1000万支玻尿酸、垫了超过30万个鼻梁假体,如果依次码放起来,几乎等同于6000个姚明的高度。

关键词:消费力——京沪杭用户爱出国整形

▷新氧提供的数据显示,在2016年,国内医美消费力最强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武汉;而最爱出国整形的城市排名为北京、上海、杭州。

▷据悉,目前国内整形市场形成了以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杭州、深圳、武汉、长沙、重庆、成都为重心的布局,渐渐分为华东、华北、华南、西区四大板块,其中华北、华东、西区市场占据了绝大部分的份额。

▷据数据发布方新氧表示,更多医美整形大数据将于12月17号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的2016年度新氧亚太区医美行业颁奖典礼发布。盛典将以“开放”为主题,深入探讨医美生态的“深”与“广”、互联网医生IP的构建模式及各类医美创新商业模式。届时,新氧将正式发布《2016年度医美消费趋势白皮书》,并揭晓“新氧名医团”网络海选的7大榜单结果。

关键词: 新氧 新氧数据 医美时尚 医美趋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