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寒假再掀整形界热潮 学生群体成整形主力军

2017.01.04出处:美博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小哈
摘要:据调查研究显示,每年到医院整形的男性以10%的速度增长,女性以15%的速度增长。找工作的高峰期,到医院整形的男大学生80%选择隆鼻。60%的女大学生选择做改脸型手术。目前大学生已经成为整形美容大军的第二大群体,占当前整形美容大军总数的34.4%,其中60.3%的大学生是为了增强求职竞争力而整形的。

09553660937548.jpg

话说,一年一度的寒假又即将临近了!不少学生党都开心得不要不要的吧!

另一角度来看,寒假是整形界的热潮,寒假随着大学毕业生再过半年即将就业和迎来新年回家同学聚会,在各整形机构中的预约人数都在剧增,还有些是在高考没有结束前就已经预约好,在寒假整形美容行业几乎是平时的3—6倍!

据调查研究显示,每年到医院整形的男性以10%的速度增长,女性以15%的速度增长。找工作的高峰期,到医院整形的男大学生80%选择隆鼻。60%的女大学生选择做改脸型手术。目前大学生已经成为整形美容大军的第二大群体,占当前整形美容大军总数的34.4%,其中60.3%的大学生是为了增强求职竞争力而整形的。

纳里?你没有听错!整形真的是为了找工作!!

美容专家介绍说,近几年就业趋势越来越不乐观,每年的大学毕业生中多数都不能找到工作,而在求职压力中,很多学生会把原因放在面貌上,大学毕业生普遍认为在社会竞争如此激烈中,自己在外貌上占优势才能打动用人单位的心,因此很多刚刚跨出大学校门的毕业生会选择在寒假进行整形美容。

另外,有报道显示多数用人单位在进行面试时,除了考虑学历和经验外,关键就是外貌,因为当初次见面时,用人单位不会对对方有太多的了解,外貌上占优势的人胜算相对会大些。

在学生群体中调查显示:学生群体一致认为,自己在找工作时,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在外貌上占劣势有可能会导致自己找不到理想的工作,能力强而没有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会令自己抱有极大的遗憾。

关键词: 寒假 整形 学生整形 整形项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