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2016中国医美分期用户整容报告

2017.01.13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年轻的、新兴的医美人群究竟由怎样的男男女女组成?他们都做什么工作?在变美上花了多少钱?哪个省份城市的人最爱整容?处女座在整容上是不是也特别抠?

据很多行业报告说,中国的医美市场正在爆炸式增长,预计在未来几年突破万亿。我们无法统计精准的数据,却能切实感受到数以百万计的妹子汉子正在医美技术的快速迭代下,加速融入消费升级的大时代。

容颜或许更改,但行为却映射出真实。我们的数据来自米么金服旗下的“么么贷分期”,是目前医美分期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分期支付产品。这意味着:报告的每条数据,都来自一个真实的消费行为。因为真实,所以才有那么点小意思。

年轻的、新兴的医美人群究竟由怎样的男男女女组成?他们都做什么工作?在变美上花了多少钱?哪个省份城市的人最爱整容?处女座在整容上是不是也特别抠?……

这些奇奇怪怪的有关整容的问题,你都可以在这份报告里找到答案。


关键词: 医美 整形 分期 整容报告 2016年医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