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27岁网络女主播复出变大妈 直播整形全过程

2017.02.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前段时间,网络女主播来到某整形医..院,准备接受双眼皮和全鼻整形手术,并用手机网络直播了进手术室全过程。

1035182968754809.jpg

前段时间,网络女主播来到某整形医..院,准备接受双眼皮和全鼻整形手术,并用手机网络直播了进手术室全过程。

昔日女神此次借直播出山消息一出,已有大批粉丝守候在平台,等待迎接这位性感尤物。该主播开直播,不少粉丝闻声而来可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是,直播间中并非...

该主播出生于1990年,从事模特,知名签约艺人,因其火辣性感身材,御姐范儿,大受游戏达人们的喜爱,曾一度成为电竞热门女主播,新一代宅男女神。后因其前男朋友劈腿闺蜜后自暴自弃变大妈,再度直播遭粉丝纷纷嫌弃。她说,因为网络直播对脸蛋要求较高,想通过整形改变下自己,重拾昔日女神面容,同时也想诚恳地面对自己的网络粉丝,于是提出了用手机全程网络直播的建议。

从直播中可以了解到,由于院..方规定手术室内无菌操作禁止带入手机,因此只能直播了其在进手术室之前的全过程。

护士给网络女主播做血常规筛查

术前拍照存入档案


关键词: 女主播 网络直播 整形 直播整形 27岁女主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