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整形美容花68万被摸10次脸 网友:智商该充值了

2017.03.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在科技蓬勃发展的今天,整形美容行业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但一些不正规的,违背客观规律的美容整形骗局依然层出不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在今天这个看脸的社会,“以貌取人”已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儿。

我们生活在一个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这种“高速”让生活中的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驻足留意那些不够直接的“美”。中央电视台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在一次演讲中说道:“互联网时代有三拼:颜值、人品、情怀。”三者中,颜值排在了第一,不可否认,漂亮者更容易获得关注和经济利益,当下正火爆的“网红经济”便是一个佐证。

女子轻信“返老还童术” 花68万被摸10次脸

不过今天我们要讨论的并不是某一位网红,也不是教你如何一夜成名网红,而是这个比拼“颜值”的时代所发生的一张看似很荒谬的“返老还童术”巨额消费清单。(见下图)这张消费清单是南京一位文女士的。文女士事业有成早已步入“富裕”阶层,为成为名副其实的“白富美”,她竟然相信了一位自称能凭借阴阳五行和气功,让人返老还童的李泽鑫教授。这位李教授宣称经过多年实验发明了“返老还童术”专利品牌项目,无需开刀不注射不吃药,3天年轻5-20岁。文女士看过“返老还童术”宣传册后,当即刷卡付款68万元可做10次脸。但在后来的具体实践中,文女士做了20次脸也不见“重返青春”的迹象,于是她向美容院讨要说法,却被推荐需要再打造全身,费用1200万,可以达到明星身材。文女士幡然醒悟或许被骗,可惜那位神秘的“李教授”已经消失了。

注:刷卡单显示,刷卡日期为:2016年金额为:68万元整,支付对象名叫:南京市秦淮区文悦创美中心,而实际消费地址却是位于富春江东街的一家名世造型。

许多网友看完文女士的经历后,感叹“人傻钱多”!

@是可爱的小包子呀:您的智商已经返老还童了,没毛病[摊手]。

@NO_PHOTO:真的是新世纪脑残频出,人傻且钱多。

@重庆吹牛大王:脸没返老还童,智商还不如儿童。

@短腿男神经:我就好奇为什么不管什么骗术,总有人上当,就连这种弱智的骗术都能上钩?

@瑞天空skyray:智商该充值了;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不是最可气的,最可气的是居然有人相信

其实,不少人看过的很多古装电视剧中也存在这样一幕:皇帝或者太后们迷恋长生不老药,青春常驻丹等,不惜重金甚至以荒废政务为代价请来僧道熬药炼丹,最终的结果多是青春不再,生命早逝。在科技蓬勃发展的今天,整形美容行业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但一些不正规的,违背客观规律的美容整形骗局依然层出不穷。


关键词: 美容整形 返老还童 骗局 美容院 美容骗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