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整形机构首推3D打印技术 可全景展示术后样貌

2017.04.18出处:中国江苏网讯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近日,南京某整形机构推出3D智能全面部轮廓手术技术,可全景展示术后样貌!3D智能全面部轮廓手术技术,可以通过扫描人脸或其他接受整形手术的部位来制做3D模型,从而向整形人士清晰地展示术后虚拟效果,确定自己的整形目标和预期是否与手术效果相符。

近日,南京某整形机构推出3D智能全面部轮廓手术技术,可全景展示术后样貌!

据该机构院长介绍,3D智能全面部轮廓手术技术,可以通过扫描人脸或其他接受整形手术的部位来制做3D模型,从而向整形人士清晰地展示术后虚拟效果,确定自己的整形目标和预期是否与手术效果相符。同时,整形者还可通过屏幕上展示的模型选择自己满意的样貌。这项技术在整形美容技术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同时也开启颜面轮廓整形的崭新时代。

据了解,此项3D智能全面部轮廓手术技术主要有以下三大亮点:

1、技术突破:首次将新一代人工智能ProplanCMF技术、 3D打印技术融入下颌角手术中,真正实现了全球精细化手术的理念。



2、智能评估:智能头影识别,3D头颅打印成型, 人脸云数据成像系统。



3、术式优势:长曲线状截骨技术,一次性截骨技术,内窥镜操作手术。



关键词: 整形 3D打印技术 3D智能 面部轮廓手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