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女儿大小眼”难处对象 妈妈带女儿一起美容

2017.04.21出处:湖北日报作者:蔡杰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熊女士的女儿眼睛左边大右边小,导致“颜值”偏低,26岁的她一直没处到对象,这可急坏了熊女士,一直劝说女儿去整容。女儿非常排斥,但最终经不起妈妈的攻势,两人达成“君子协议”,让妈妈先美容看效果,自己再做。

熊女士的女儿眼睛左边大右边小,导致“颜值”偏低,26岁的她一直没处到对象,这可急坏了熊女士,一直劝说女儿去整容。女儿非常排斥,但最终经不起妈妈的攻势,两人达成“君子协议”,让妈妈先美容看效果,自己再做。

母女二人一起到武汉市武昌医院医疗美容科检查,发现女儿“大小眼”症状非常典型,她说自己眼睛就像永远也睁不开一样,每天都像是没有睡醒,看东西很痛苦,要么得仰高头部,要么就得做出很怪异的表情。按母女俩的“君子协议”,接诊的刘翠云副主任医师先给熊女士割了双眼皮,恢复了一段时间后,女儿感觉妈妈精神多了,于是自己过来也做了矫正手术。

刘翠云副主任医师说,大小眼,眯眯眼,首先要考虑是否上睑下垂。上睑下垂可分为先天或后天,同时也分单侧或双侧。先天性上睑下垂,多因上睑提肌先天薄弱、乏力,亦可因动眼神经先天发育欠佳所致。后者常同时还有上直肌发育不良的情况。后天性上睑下垂,可因外力损伤、骨折压迫、神经性疾患、瘢痕挛缩、水肿、血肿或肿瘤所致。

刘翠云提醒,上睑下垂的人容易招致周围人异样的目光甚至是歧视,使人养成孤僻、自卑的性格,严重影响学习、工作和生话。所以说,如果家长发现自己的孩子存在先天性上睑下垂的情况,应该尽早去正规医院治疗。


关键词: 大小眼 上睑下垂 女儿 妈妈 整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