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男子整容缩唇不成反“破相” 向美容院索赔10万

2017.05.31出处:金羊网作者:艾家静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丁某是一名“80后”男子,长期以来都被一个问题所困扰——他觉得自己的嘴唇长得太厚。于是就在去年,他下定决心要通过美容手术改变现状。谁料更令他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丁某是一名“80后”男子,长期以来都被一个问题所困扰——他觉得自己的嘴唇长得太厚。于是就在去年,他下定决心要通过美容手术改变现状。可是第一次手术结果并不如他所愿:“感觉完全看不出变化,效果不怎么理想。”抱着一定要追求完美的决心,丁某于今年年初来到苏州,选择了苏州某家新开业的美容医院做第二次上下唇改薄手术。

谁料更令他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手术完成后,他自认为自己上唇的唇足被留偏了,嘴上遗留了许多瘢痕疙瘩,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按照丁某的说法,目前他的嘴唇明显不对称,讲话时口型有点歪,还有严重跑风,吃饭喝水时饭渣和水也会漏出来,讲话时间长了嘴唇会发麻。

丁某一纸状书把该美容医院告上了虎丘区法院,要求被告赔偿整形费、误工费、残疾赔偿金、交通费、营养费、护理费、精神抚慰金及后续治疗费共计10万元。

在法院调解过程中,被告指出其具备手术资质,手术诊疗过程符合规范,且手术前告知了手术风险,因此不存在医疗过错。针对原告的术后情况,被告认为,原告进行的是美容手术,每个人的评价标准不同,而且第一次的手术经验正说明原告在嘴唇改薄方面存在经验的,他是明知存在风险的。因此,请求法庭驳回原告诉请。

经法庭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被告就本案所涉纠纷补偿原告8000元。


关键词: 整容 缩唇 美容院 整容手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